❗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我以为我是主角042-048

篇幅较长,2w


42章

即使不用眼睛看,气氛也不寻常。

 

卢西亚诺有时和我玩的时候会严肃起来。

 

但是他从来没有这样生气过。

 

他这样发泄感情…

 

即使是当我给他松饼的时候

 

也就是说,内部的情况非常恶劣。

 

不知道是进去阻止,还是他也不知道就这样躲开。

 

“我叫你马上出去!”

 

在门前战战兢兢的时候,传来了巨大的喊声。

 

我下意识地退了一步。

 

直觉告诉我不能就这样听着。

 

“先躲在哪里就好“

 

在那样移动身体的瞬间,门突然打开,我就那样凝固了。

 

开门的人是卢西亚诺。

 

表情非常僵硬的他发现我后吓了一跳。

 

卢西亚诺迅速调整了一下暂时感到困惑的表情。

 

再次面无表情的他回头向里面说。

 

“我都亲自开门了,你还不出去吗?”

 

跟着卢西亚诺转移视线,我才变得僵硬起来。

 

心脏疯狂地跳了起来。

 

里面果然有客人。

 

他跪在卢西亚诺曾坐过的椅子前,做出了令人震惊的姿势。

 

因为低着头,所以没有确认他的脸,但仅看他的块头就能知道对方是谁。

 

是刚才给我送礼物的大块头男人。

 

认出他的瞬间,顺着他的背直冒冷汗。

 

装满礼物放在桌子上的袋子。

 

跪着的男人。

 

情况很明显。

 

他正在向卢西亚诺道歉。

 

那个男人道歉的对象竟然是卢西亚诺!

 

“如果对方是卢西亚诺就该告诉我啊!”“

 

无缘无故地对男人发火。

 

回想起刚才的对话,难掩不祥之感。

 

“我……。”

 

“别!我什么都不想听。”

 

大块头的男子想说什么,但卢西亚诺冷静地打断了他。

 

男人很晚才发现我,浑身发抖。

 

他看了看眼色,没有跟我打招呼,再次紧闭嘴巴。

 

所以我也没有单独跟男人打招呼。

 

"做什么?来了就进来吧。”

 

卢西亚诺泰然自若地跟我搭讪。

 

搞得好像客人不见似的。

 

“我有客人,我去别的地方吧。”

 

像出了故障的机器一样咕唧咕唧。

 

因为对卢西亚诺过于用非敬语,所以在他人面前很难转换成敬语。

 

当我悄悄地退后时,卢西亚诺啪地说道。

 

“你要去哪里?”

 

不,我觉得去会更好。

 

气氛很奇怪。

 

“不是的。对话结束吧。我会在别的地方等你。”

 

“我叫你别走。”

 

卢西亚诺只是泰然自若。

 

我愣愣地站着,他就对客人说。

 

“对话好像到此结束了。你要占据这个位置到什么时候?”

 

在卢西亚诺的祝客令下,本来就抬不起头的男子的脖子更加下垂。

 

看到他那遗憾的样子,我也不自觉地控制不住表情。

 

因为我也有一段时间被卢西亚诺那样对待。

 

男人死心地站了起来。

 

"那么,今天我就回去了。"

 

该男子向卢西亚诺深深地弯下了腰。

 

当时,该男子正无力地朝这边走出来。

 

“喂。”

 

听到卢西亚诺的声音,男人高兴地抬起了头。

 

“你!”

 

他的态度是,只要叫他来,就感到非常高兴。

 

在看到那明朗的脸的瞬间,我才明白了男人的真实身份。

 

准确地说,和卢西亚诺并排一看,只能认出来。

 

两人的性格和氛围不同,一眼就看不出来。

 

但是一起一看,两人的长相非常相似。

 

看到这个人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卢西亚诺。

 

哈里森·奥伦多。

 

他是卢西亚诺的表亲,也是原作中的男主之一。

 

“不,等一下。现在是哈里森登场的时候吗?“

 

并非如此。

 

几年以后,怎么这么快就…

 

-虽然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是要道歉的话就快点道歉吧。

 

眼睛紧紧闭上了。

 

“原来是因为我啊”

 

从哈里森的性格来看,在道歉之前应该再犹豫一下,但在听了我的建议之后,早早地来到了这里。

 

这个见面我稀里糊涂地提前了好几年。

 

而且,这绝对不是好事。

 

“把你带来的没用的东西也带走。”

 

卢西亚诺一脸凉意地指着桌子。

 

就是装有道歉礼物的纸包。

 

不管他说什么,哈里森都非常希望,但听到“带着礼物走”的声音,哈里森再次失去了力气。

 

好像看到了耷拉下来的耳朵和尾巴。

 

“不是的。这只是…”

 

“没有必要。我不想再扔垃圾了。”

 

卢西亚诺的态度非常冷淡。

 

哈里森带着忧郁的表情准备了一份礼物。

 

然后无力地走过来,在我们面前再次弯腰。

 

"下次再来拜访您。"

 

“不要来。还有不要把那种东西递给我!”

 

卢西亚诺最后狠狠地说道。

 

其中还包含着轻蔑的感情,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虽然不是对我说的话,但还是有种心脏紧绷绷的感觉。

 

不祥的预感是对的。

 

“果然,我闯了祸”

 

卢西亚诺愤怒的原因可想而知。

 

那里面有吃的东西吧。

 

哈里森应该按照我的建议买了一些甜蜜的东西。

 

卢西亚诺随便吃我给他的食物,并不意味着他对食物的敏感程度降低了。

 

他还没吃别人给的东西。

 

在这种情况下,还把吃的东西作为道歉礼物带来了。

 

其对象偏偏是哈里森。

 

气氛好也不好。

 

在卢西亚诺的冷淡下,哈里森绿色的眼睛被笼罩在惨淡之中,耷拉着肩膀。

 

他对我也稍微沉默了一下,这时视线突然碰到了我。

 

忧郁的眼珠让我的心咯噔一下。

 

我也稀里糊涂地打了招呼。

 

因为我,情况好像更恶化了,对不起死了。

 

哈里森从我们身边走过,没有对我另眼相看。

 

我不知不觉地一直望着像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一样的背影。

 

觉得很抱歉,目不转睛地看着。

 

"埃斯宾"

 

听到卢西亚诺冰冷的声音后,他才回过头来。

 

他又露出不满的表情。

 

为什么要关心没用的人。

 

卢西亚诺看了我一会儿,又回到里面,坐在了沙发上。

 

"坐下。"

 

因为神色异常,我乖乖地坐在卢西亚诺的对面。

 

他沉浸在思考中,似乎还留有哈里森留下的不快。

 

虽然能猜出卢西亚诺的心情。

 

“怎么了?”

 

我能做的只有这样装作不知道。

 

卢西亚诺没有回答,而是把视线转向了我。

 

看起来很复杂。

 

紧闭的嘴唇没有打开。

 

“你不想说话吗?”

 

卢西亚诺点了点头,乖乖地承认了自己的心意。

 

然后可能是心里不舒服,轻轻地道歉了。

 

“对不起。”

 

“没关系。那是可能的。”

 

我的回答会让你感到意外吗?

 

卢西亚诺用奇怪的目光问道。

 

“你没有告诉我,你不难过吗?”

 

当然,我的态度与平时有所不同。

 

因为就在不久前,还缠着说想一个人呆着的他,引导了他的对话。

 

如果卢西亚诺发生了什么事,我就会追根究底,找出原因。

 

一想到孩子一个人暗自神伤,就没办法。

 

但是今天好像不能这样。

 

绝对不想用卢西亚诺的嘴说。

 

读了原作,两人的故事我都知道了。

 

哈里森为什么感到抱歉。

 

卢西亚诺为什么讨厌他。

 

哈里森小时候是一个想毒杀卢西亚诺的舅父的孩子。

 

很明显,哈里森的出现让卢西亚诺重新想起了可怕的记忆。

 

“一点也不遗憾。想说就到时候说。如果你不想说,你可以不说到底。”

 

卢西亚诺看我的表情更加奇怪了。

 

好像因为我没有追问而感到遗憾,也好像觉得不用说也很幸运。

 

内心比刚才更复杂了。

 

小孩子真有想法。

 

"卢西。"

 

“嗯。”

 

看不出他一个人在嘟囔,就叫了一声,结果听到了生硬的回答。

 

果然是被骗的孩子。

 

“我不是对你不感兴趣才说你没事的。”

 

“那你为什么不继续问?”

 

你不是不想说吗。

 

他好像不知道自己的言行是矛盾的。

 

那也没办法。

 

即使假装长大,现在也只是个12岁的孩子。”

 

“我不想对你说不喜欢的事强行追问。”

 

我发出了最温和的声音。

 

卢西亚诺的视线愣愣地碰到了他。

 

“我之前问过你。”

 

他总是一针见血,让人无话可说。

 

“当时如果追问的话,这是可以说出来的事情。现在就算追问也不想说。"

 

卢西亚诺似乎无法否认,紧闭双唇。

 

而且,看着我的视线开始产生微妙的矛盾。

 

好像是在不想说出事情原委的心和想向我倾诉的欲望之间战斗。

 

“我永远站在你这边。如果你准备好了,你就告诉我,或者你可以不说到底。”

 

是为了照顾你。

 

所以不要误会是漠不关心。

 

我真心地凝视着卢西亚诺。

 

“谢谢你。”

 

卢西亚诺小声回答的表情轻松了许多。

 

43章

我猛地站起来,向卢西亚诺伸出手。

 

“来,走吧。”

 

看着我的手的卢西亚诺握住了我的手。

 

好像要确认我的存在一样,比我的手稍微大一点的手紧紧地握了过来。

 

“哪儿?”

 

“在厨房里。我会给你做好吃的。”

 

卢西亚诺乖乖地跟了我。

 

到了厨房就开始做菜了。

 

“需要帮忙吗?”

 

“很快就结束了,你坐着吧。”

 

今天拒绝了卢西亚诺的帮助。

 

因为想给他烤肉,所以不需要什么帮助。

 

把牛排烤好,和一些蔬菜一起放在卢西亚诺面前。

 

“来,吃吧。”

 

卢西亚诺只是呆呆地看着牛排。

 

“你为什么不吃?”今天好久没练了,要好好吃。"

 

卢西亚诺的红眼睛充满了我。

 

“你不吃吗?”

 

晚饭本想回家吃,可他却那样问我,我也没办法。

 

因为怕不够,把多烤的牛排拿出来坐在了对面。

 

我拿起刀叉,卢西亚诺这才切了一点放进嘴里。

 

品尝的嘴停住了。

 

“好吃。”

 

得到了令人满意的回答。

 

僵硬的卢西亚诺的表情终于得到了缓解,这是事实。

 

“我为你做的一切都很值得”

 

我心满意足地笑着吃了一块小片。

 

不知道是谁烤的,味道最好。

 

“真的好好吃!”

 

是不是?

 

似乎征得了卢西亚诺他的同意,他微微地点了点头。

 

“你今天修得还好吗?”

 

我故意像平时一样行动。

 

卢西亚诺吓了一跳,生硬地回答道。

 

“没有问题。”

 

好像是说有问题。

 

“难道你们第一天就吵架了吗?”

 

我投出怀疑的目光,卢西亚诺缩小了眉头。

 

“没有问题。”

 

“真的?”

 

“真的。”

 

卢西亚诺的态度很冷淡。

 

如果两个人发生了什么事,应该有更确切的反应。

 

虽然有一点不满,但还能适当地忍耐吗?

 

“真的和凯尔没有太大的矛盾,真令人意外”

 

其实我很担心今天两个人会不会大吵一架。

 

我预测说,卢西亚诺的性格不是容易接受人,而是在比赛初期可能会发生摩擦。

 

所以修炼的时候我提议要不要在一起,但出乎意料的是卢西亚诺拒绝了。

 

只是看热闹会很无聊。

 

“剑术值得学习吗?”

 

“嗯。”

 

“今天辛苦了。多吃点。”

 

把我盘子里的肉切下来,盛到卢西亚诺的盘子里。

 

他默默地把肉嚼了下去。

 

虽然装作若无其事,但没有像以前那样喜欢的样子。

 

"但也不要勉强吃。"

 

因为哈里森,你心里不会舒服。

 

“因为好吃才吃的。”

 

虽然卢西亚诺心里不太舒服,但他似乎不想表现出来。

 

所以默默地等他吃完饭。

 

对不起,我只能为你做这些。

 

 

 

* * *

 

 

 

“妈妈!”

 

从皇宫一回来就找到了母亲。

 

“玩得开心吗?”

 

“你!”

 

“我很高兴你玩得很好。但是最近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了。以后早点回来吧。”

 

这样看来,最近做的事很多,经常回来得晚。

 

“你在!”

 

有力地回答了一声,钻进了母亲的怀里。

 

妈妈好像吓了一会儿,然后拥抱了我。

 

“我们埃斯宾为什么这么安静地回答,还撒娇呢?”

 

母亲这样说的声音还不错。

 

反而高兴得不得了。

 

我把妈妈抱得更紧了。

 

吃完晚饭从皇宫回来的时候,心情一直很复杂。

 

卢西亚诺的情况令人惋惜。

 

虽然在旁边帮忙,但我的力量太弱了。

 

卢西亚诺所经历的坏事并没有减少。

 

对他还有考验的事实感到心烦意乱。

 

与此同时,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有爱我的父母是多么受到祝福。

 

有一个完全倾注爱情的存在是多么可靠。

 

“卢西亚诺应该没有人能得到这种安慰吧……”

 

“孩子,发生什么事了吗?”

 

好像对我的态度有了直觉似的,妈妈的声音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不想让人无谓的担心,所以很快地回答了。

 

“不是。没什么事。”

 

“那么,我们埃斯宾今天怎么了?”

 

妈妈边说边拍了拍我的背。

 

“很烦吗?”

 

“不是。因为我很高兴。”

 

温暖的体温和母亲的体香隐隐散发出来,让人心里酸溜溜的。

 

“我也喜欢妈妈。”

 

这时母亲低声笑了。

 

“你就这么喜欢妈妈吗?”

 

妈妈问问题的心情看起来更好了。

 

那既然要让好心情更好。

 

“当然。我真的很喜欢。”

 

母亲的脸上露出了少女般的笑容。

 

“今天要不要久违地跟妈妈一起睡?”

 

“好!”

 

“我们的埃斯宾,真可爱。”

 

妈妈高兴地把自己的脸贴在我的脸上揉了揉。

 

如果是亲亲的话可能会觉得不好意思而回避,但是决定乖乖地接受这种程度的爱情表达。

 

妈妈柔软的脸颊让我的心都痒痒了。

 

“我!”

 

那时,后面传来了霹雳般的喊声。

 

嗯?

 

回头一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父亲一脸委屈地站在那里。

 

“爸爸回来了吗?”

 

“你来啦?”

 

什么时候开始在这里的?听到我们的表情,父亲再次大声喊道。

 

“我!”

 

我们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吧

 

“你要把我排除在外,两个人单独睡觉吗?”

 

父亲抱怨为什么把自己排除在外。

 

可能是不够,他一下子来到我身边,拥抱着我的母亲和我。

 

他和母亲一样,都非常爱我。

 

“这家伙真是的。”

 

看到爸爸的行动,妈妈噗地笑了起来。

 

“因为你们两个都把我排除在外。”

 

爸爸像不让我笑一样,向妈妈嘟囔着。

 

"那么羡慕的话,就求求女儿吧。"

 

"埃斯宾,爸爸也想和我们埃斯宾一起睡……"

 

?面对“你能不能也让你爸加入?”的视线,我咧嘴笑了。

 

“爸爸也想一起睡吗?”

 

“那么!那当然!”

 

唉,如果我爸那么希望的话。

 

我嫣然一笑,双手并拢伸出。

 

“给我零用钱。”

 

这种时候应该最大限度地露出明朗的笑容。

 

我话音刚落,父亲就僵住了。

 

虽然母亲也很僵硬,但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这是难得的黄金机会

 

我抓住两个人摇晃身体。

 

“我最喜欢给零用钱的爸爸!”

 

甚至竖起大拇指,母亲和父亲同时摇头。

 

“又来了。贪婪的埃斯宾。”

 

父亲像讨厌死了似的捏了我柔软的脸。

 

当然,这是为了不让他生气而伸出的手。

 

“你会给我零用钱吧?”

 

确认到最后吧

 

“好,给你!”给我! "

 

父亲用声音喊道:“阻止不了。”

 

欧耶!给我零用钱!

 

这个月该收的都收了,还以为收不回来了,又要收了!

 

“爸爸,我真的爱你。”

 

一蹦就吊在父亲的脖子上。

 

因为母亲和我是个子不高,所以父亲低着腰才有可能实现。

 

“你只爱这种时候吧?”

 

"什么呀 "

 

啊呀!

 

高兴得马上给出了答案。

 

父亲生气地提高了嗓门,用胳膊撑着我的屁股猛地抱住了我。

 

面对父亲的脸上并没有愤怒。

 

只有感到无可奈何的神色和对这个心头肉该怎么办的充满爱心的视线。

 

"我的女儿,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饿肚子的。"

 

和发牢骚的语调不一样,看到摇摇摆摆的父亲的身姿,不禁笑了起来。

 

“当然了!”

 

父母抱紧了我,一副拦不住我的表情。

 

夹在中间得到了完整的关爱。

 

两人的温暖再次让我想起了对卢西亚诺的怜悯。

 

我要更加努力把这一幸福分给卢西亚诺。

 

 

 

* * *

 

 

 

我希望卢西亚诺和哈里森的事情能顺利解决。

 

相信时间会解决问题。

 

“都说不想见了,为什么还一直来找我?”

 

但听到从门那边传来的卢西亚诺冷静的声音,心情变得沉重起来。

 

最近,哈里森正竭尽全力寻找卢西亚诺。

 

似乎是铁石般地相信我的建议,坚持不懈地找来了。

 

“求求允许我侍奉皇子吧。”

 

“真腻烦。我说我不需要。”

 

卢西亚诺的声音里充满了厌恶感。

 

似乎甚至产生了“与其接受你的帮助,不如不接受任何人的帮助”的极端想法。

 

看不看,哈里森应该是跪在地上叩头吧。

 

最近每次找到卢西亚诺时都经历了这样的情况。

 

原作是在这一时期以后开始的。

 

卢西亚诺接受了哈里森,并让他当了护卫。

 

两人的矛盾状况并没有被直接描写。

 

“卢西亚诺和哈里森当然会在我身边”

 

看到这种情况心里不舒服。

 

更大的问题是没有轻易解决的迹象。

 

哈里森在讲述他与卢西亚诺的过去时,简短地提到了这一情况。

 

直到第一次得到卢西亚诺的允许为止,非常艰难。

 

当时只是认为这是为了进一步强调忠犬男主的可怜,就草草了事。

 

但是在旁边一看,我的心情都很沉重。

 

看来哈里森也会有和我一样的经历。

 

也就是说,足足吃了一年的苦。

 

不,说不定比我还厉害。

 

“即便如此,我也没有听到别人说我不想看到我。”

 

“回去吧。不要再来了。”

 

听不下去了,就敲了敲门。

 

44章

里面安静了下来。

 

好久没有答复了,又敲了敲门。

 

过了一会儿,门猛地开了。

 

我吓了一跳,一看,卢西亚诺扶着门。

 

他似乎也被我的存在吓了一跳,眼睛稍微变大,然后又带着严肃的表情回来了。

 

“你怎么会来?”

 

我尴尬地笑了笑。

 

“不能进去吗?”

 

“进来吧。反正客人还是会去的。”

 

哈里森的头一下子弯了下来。

 

我不忍心进去,在门口徘徊。

 

呆呆地看着这样的我的卢西亚诺大步走了出来。

 

"我们走吧。”

 

说完,真的出来关了门。

 

“客人怎么办?”

 

“他会看着办的。”

 

我无法拒绝卢西亚诺轻轻推我后背的手,就稀里糊涂地一起走了。

 

回头一看,哈里森耷拉着肩膀从接待室出来。

 

看起来很可怜,好像要问我没事吗。

 

他全身都表现出忧郁,让我的头一阵刺痛。

 

哈里森用羡慕的目光盯着我,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卢西亚诺和哈里森受到的心灵创伤也太大了。

 

希望两个人早日和好,我想应该做点什么。

 

一想到卢西亚诺就不敢站出来。

 

因为对他来说是最糟糕的记忆。

 

对于别人给他食物的事情,他至今还留有精神创伤。

 

但一想到哈里森,就不好意思装作不知道。

 

作为读者,我了解了哈里森的情况。

 

关于那个事件发生了什么事。

 

所以我知道了他是什么心,是多么真心地向卢西亚诺道歉。

 

当然,如果要在两人中选择谁,我一定会无条件地站在卢西亚诺一边。

 

没有必要有这样的苦恼。

 

因为卢西亚诺对我来说更亲近、更珍贵。

 

但哈里森总是感到内疚。

 

我犯了使情况进一步恶化的罪。

 

如果我没叫哈里森准备甜食。

 

如果哈里森第一天道歉时没有准备吃的东西的话。

 

卢西亚诺会这样拒绝他吗?“

 

这样的疑问一直留下。

 

我无法抹去哈里森因为我而更讨厌卢西亚诺的想法。

 

“走吧。”

 

也许是觉得停下来的我很郁闷,卢西亚诺猛地拉了我的手。

 

稀里糊涂地被他抓走了。

 

快步走着,我也得加快脚步。

 

“你要去哪里?”

 

面对我的提问,卢西亚诺突然停下了脚步。

 

看来他的目的只是远离客厅。

 

傻乎乎的。

 

不,脑子有那么复杂吗?

 

卢西亚诺把他的情绪发泄在哈里森身上,然后在我面前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当然,也掩饰不住僵硬的表情。

 

就像不想让自己的过去被发现的人一样,只要我来,他就会平息愤怒。

 

看到这样的卢西亚诺,我能做出什么行动呢?

 

"卢西。"

 

我抓住卢西亚诺,让他面对我。

 

“嗯。”

 

猛地抱住了假装平静的卢西亚诺。

 

想像我父母对我那样温暖的拥抱。

 

卢西亚诺比我大一点,就像我被他抱在怀里一样。

 

以前还差不多。

 

这家伙一个人长大了。

 

我喂得太好了吗?

 

“埃斯宾?”你怎么突然这样?”

 

听到了惊慌失措的卢西亚诺的声音。

 

因为是第一次这样接触,所以好像很吃惊。

 

我在做之前也觉得很尴尬,但真正做起来却没什么。

 

不知如何是好,一脸要推开他的样子,我更紧紧地抱着他,把想说的话说完。

 

“没关系。”

 

卢西亚诺突然停住了脚步。

 

由于触碰,赤裸裸地传来了卢西亚诺忐忑不安的心跳声。

 

于是又开始低语了。

 

“未来会有更多的好事发生。”

 

卢西亚诺似乎意识到我想要安慰他,身体无力了。

 

他犹豫地向我的背围起了胳膊。

 

就这样过了一会儿,用力地抱着。

 

很明显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因为装作平静的卢西亚诺,也很伤心。

 

到底对正在玩耍的孩子来说,什么考验这么多。

 

静静地抱着,希望小小的热气能给他带来安慰。

 

“真的是这样吗?”

 

卢西亚诺自言自语的声音显得无力。

 

他似乎真心地怀疑自己是否真的也会有好事发生。

 

那孤寂让我的心也沉了下来。

 

“有我啊。会帮助你发生很多好事的。”

 

现在能做的只有这样的行动和语言,对不起。

 

更加紧紧地抱住了卢西亚诺的身体。

 

过了一会儿,卢西亚诺低声说。

 

“谢谢你。”

 

他在抱住我的胳膊上用力了一用力。

 

虽然用力勒得让人郁闷,但感觉到了卢西亚诺的痛苦,所以没有动。

 

希望他能从我的温暖中得到一点安慰。

 

求求你,希望这个矛盾能尽快结束。

 

 

 

* * *

 

 

 

最近卢西亚诺的敏锐感直冲云霄。

 

我怎么安慰也没有用。

 

最大的原因是哈里森每天都来找他。

 

第二个原因是与凯尔的修炼并不轻松。

 

身体疲劳,心灵的余裕也会消失。

 

有时卢西亚诺吓得难以搭话。

 

所以今天做了甜点。

 

就是提拉米苏!

 

这是卢西亚诺第一次吃后非常喜欢的甜点。

 

但是因为含有咖啡,所以提拉米苏不怎么做。

 

不管怎么说,咖啡因对孩子是不好的。

 

因为卢西亚诺还是个孩子!

 

但是今天做得特别充足。

 

“吃了这个,卢西亚诺的心情应该会好一点“

 

那么,也该邀请我到家里吃一顿美味的晚餐了。

 

自从卢西亚诺开始修炼以来,他好像渐渐瘦了下来。

 

活动量增加了,应该好好吃,但从他的性格来看,只能随便吃。

 

唉,我也不会这样照顾我的儿子。

 

等等,我最近有种培养皇子的感觉

 

感觉题材变得很奇怪。

 

这样看来,我想尽情享受童年的梦想总是被妨碍。

 

我最喜欢玩了。

 

现在只想尽情地玩。

 

“唉。”

 

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不由地叹气。

 

到达卢西亚诺的宫后走向接待室。

 

最近卢西亚诺在接待室的情况最多。

 

敲门之前把耳朵贴在门上。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我有那么可笑吗?”

 

“不是的。怎么可能呢。我只是希望您能接受我的真心。”

 

果然听到了对话的声音。

 

看来哈里森今天也来了。

 

令人惊讶的是,哈里森每天都不疲倦地来找他。

 

每次都带着受伤的表情,但还是坚持不懈地访问。

 

“我无话可说,你走吧。”

 

“请听我说几句。”

 

“客人要来了,你走吧。”

 

卢西亚诺的声音变得神经质。

 

苦恼了一会儿,没有敲门就离开了。

 

离开卢西亚诺的宫,我能去的地方是定好的。

 

再走一会儿,走向薰衣草花园。

 

薰衣草庭院是以前输给斯蒂芬皇子而被卢西亚诺避开的地方。

 

因为这里是卢西亚诺的母亲先大皇后喜欢的地方,所以几乎没有人来这里。

 

到达薰衣草庭院后深深地深呼吸。

 

散发出一股清新的香气。

 

与名字不同,这里并没有薰衣草。

 

庭院的名字只是薰衣草庭院而已。

 

因为从整体上看,皇宫内部的庭院名称是花的名字。

 

好像是随便做的。

 

这时才真切地感受到这里是露天的世界。

 

"该怎么办才好呢……"

 

心烦意乱地自言自语道。

 

刚开始觉得两个人不发生冲突比较好。

 

矛盾越产生,两人的关系就会越不好。

 

但事实并非如此。

 

两人真正的对话似乎更加重要。

 

卢西亚诺讨厌我和哈里森见面。

 

只要我来,就想让哈里森走,闹得更厉害。

 

不然就把我带到别的地方,我不可能不知道。

 

因为我,两人之间的对话无法继续进行。

 

所以今天暂时离开了。

 

就是给哈里森一个小机会。

 

“我得在这里呆一会儿再回去”

 

因为如果过太久,有可能吃不到好不容易做来的提拉米苏。

 

就在这样适当地寻找休息的地方行动的时候。

 

“啊?“

 

我看到了一个人。

 

虽然对这里有人感到惊讶。

 

抓着石雕的贵妇人的背影看起来很不寻常。

 

我急忙跑了过去。

 

“您还好吗?”

 

果然,贵妇人年事已高,近看脸色苍白。

 

似乎很难回答,贵妇人摇了摆手。

 

看到就这样倒下的样子,我很担心。

 

一看就是身份很高的人。

 

不知道那样的人为什么一个人。

 

通常会和侍女同行。

 

着急地环顾了一下,什么也没有。

 

“您跟其他人一起来吗?”

 

贵妇人缓慢地点了点头。

 

“您可以走吗?”再走一会儿,有个地方可以坐。”

 

“不好意思,可以扶我一下吗?”

 

哇,还以为是贵妇人,真的很优雅。

 

第一次见到初次见面对我说敬语的贵族大人。

 

这样的人当然要帮助。

 

“是的。请抓住我的肩膀。”

 

“谢谢你。”

 

贵妇人给我添了重量。

 

45章

慢慢地,非常缓慢地移动到了长椅上。

 

贵妇人像倒了似的坐在椅子上。

 

贵妇人轻轻地叹了一口气,闭上眼睛,脸上显得很痛。

 

“我把人叫过来。您想找谁吗?”

 

与其随便叫谁,还不如在附近服侍的人。

 

“我觉得不用叫人了。”

 

贵妇人像松了一口气的人一样,露出了轻松的微笑。

 

“哇……。”

 

“老得漂亮”是对这样的人说的话。

 

一微笑,就觉得这才是真正的贵族。

 

"不过可能需要帮忙。"

 

“坐着休息之后,感觉好多了。休息一下就会好起来的。”

 

状态好像不好,为什么拒绝别人的帮助呢?

 

虽然产生了疑问,但她本人极力说没关系,还无缘无故地叫人。

 

“你真的不用找人来吗?”

 

“是的。谢谢你的关心。可爱的小姐。”

 

是想避开大家的视线吗?

 

虽然表情比刚才好了很多,但还是没有恢复脸色。

 

“啊!要喝点什么吗?”

 

正好有和提拉米苏一起喝的橙汁。

 

打开篮子拿出了果汁瓶。

 

贵妇人一脸茫然。

 

“您一定很好奇它为什么会在那里出现吧”

 

“为了和朋友一起吃,准备了零食。没关系,喝果汁吧。”

 

在我进行说明之后,贵妇人的表情才平静了下来。

 

“不能抢走想和朋友一起吃的东西。我接受你的心意。”

 

“不是的。果汁再挤就行了。您好像有点头晕,请吃吧。”

 

我再三劝说,贵妇人就接过了果汁。

 

看样子她已经渴了。

 

“谢谢你。”

 

然后贵妇人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果汁。

 

“很好吃。今天特别好吃。”

 

最近的橙子很好吃。

 

因为我不能对贵妇人耍这种花招。

 

“可能是用新鲜橙子榨的吧。”

 

“谢谢你。托你的福,好多了。”

 

真的是因为果汁的关系吗?

 

贵妇人的神色渐渐回来了。

 

“我总算振作起来了”

 

但也不能说“现在好多了,我要走了”。

 

虽然是随心所欲生活的我,但也有对老弱者的关怀。

 

所以就坐在了贵妇人的旁边。

 

可能是太渴了,贵妇人瞬间喝光了杯子。

 

“谢谢你。”

 

“您没有生病吧?”

 

“在长途跋涉中什么都没吃到,所以头晕目眩。喝了果汁,我振作起来了。”

 

可能是低血糖症状。

 

“幸好你带了果汁来。”

 

贵妇人露出了松弛的微笑。

 

每一个微笑都洋溢着优雅。

 

她是伊莎贝尔·皇妃无法与之相比的优秀的人。

 

感觉真的是“完美的贵族大人”。

 

还没有参加过大人的聚会,所以不知道这位是谁。

 

但是仅从身体动作和穿着来看,身份也不是很低。

 

那种人怎么会一个人呢?

 

而且你为什么拒绝把别人叫来?

 

“如果您还是觉得头晕的话,最好找个能帮您的人陪在身边。”

 

为了不让贵妇人伤心,尽量挑选单词进行了建议。

 

“平时我都在接受帮助。但是,有时候我需要一个人的时间。”

 

贵妇人笑着的表情奇妙地苦涩。

 

“一个人的时间很好啊”

 

事实上贵族的私生活比较少。

 

侍女或侍从经常在周围等候。

 

接受他人的照顾虽然有方便的一面,但也可以看作是个人的时间很少。

 

特别是身份高意味着更不方便。”

 

因为仅从历史上看,实际上国王办事的时候,旁边的人也在等待。

 

如果考虑贵妇人的健康状态和身份等,她几乎没有一个人的时间。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也拒绝侍女的帮助,看来这段时间很迫切吧。

 

“知道了。我懂。”

 

我一点头,贵妇人的眼睛就闪过一惊。

 

“你懂吗?”

 

“但是现在因为担心夫人的身体状况,所以不能干脆回避。我就在附近,累了就大声说话。我会跑过来的。”

 

我突然站起来,贵妇人的嘴悄悄地张开了。

 

适当地移动距离的瞬间。

 

"小姑娘真体贴。"

 

贵妇人温和地笑着。

 

“生活太辛苦了,所以才会变成那样。”

 

贵妇人看似要称赞,但内心复杂,说出了真心话。

 

贵妇人糊里糊涂,然后忍住了笑。

 

“没错。生活很辛苦。今天我不能一个人待着,如果有小姑娘陪我,我会很感激的。”

 

这是让她坐在旁边的提议。

 

“您是不是想一个人休息?”

 

"如果有话伴的话,应该会很踏实的。"

 

这么说的话,我不能离开。

 

"那么,打扰了。"

 

我再次坐在贵妇人的旁边。

 

“我才要谢谢你。”

 

但是就那样呆着也有点不好意思,还担心贵妇人是公仆……

 

啊!

 

“您喜欢甜点吗?”

 

“我喜欢。”

 

她的身体状况会在短时间内好转吗?

 

贵妇人的表情变得宽容得像看着孙子一样。

 

“那这个也吃吧。”

 

从篮子里拿出茶杯递给贵妇人。

 

她稀里糊涂地接过了杯子。

 

突然做出好像是什么茶杯的表情,只是看着里面眨了眨眼睛。

 

“这是什么?”

 

茶杯里已经装满了。

 

哗啦哗啦的不是茶水,而是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为了方便食用,在茶杯上做的,有点特别吧?”

 

为了防止与卢西亚诺在外面吃,在茶杯上做了这个。

 

如果像喝茶一样拿着茶匙吃,意外地非常方便。

 

贵妇人的眼珠朝我的篮子走去。

 

好像是说里面到底带了那么多什么。

 

事实上贵族家的孩子这样亲自拿行李是很少见的。

 

特别是在皇宫内部携带更独特的东西。

 

“放在茶杯里,您会反感吗?”

 

“很好吃。我觉得能听到这些很神奇。”

 

“来,这里还有茶匙。吃这个就行了。”

 

连茶匙都仔细准备了,很有意义。

 

接过我递过来的茶匙,贵妇人尴尬地笑了。

 

“跟朋友吃的东西都被我抢走了,怎么办?”

 

“您可以抢过来吃。咖啡已经泡好了,小孩子不能喝太多。”

 

看到贵妇人好像要拒绝提拉米苏,我立刻说道。

 

虽然是考虑到卢西亚诺的心情而制作的,但还是无法摆脱对咖啡因的担忧。

 

这样他吃的量少一点就好了。

 

这时贵妇人又尴尬地笑了笑。

 

“那我也会好好享用的。”

 

她困惑地看着我,犹豫了一会儿,舀起提拉米苏放进了嘴里。

 

然后用慎重的表情嗫嚅着嘴。

 

贵妇人吃东西好像很认真。

 

嗫嚅了几下,她马上睁开了眼睛。

 

“有反应了”

 

我只是盯着贵妇人的嘴。

 

她把嘴里的东西吞了下去,一言不发地又舀了一勺放进了嘴里。

 

嗯?

 

通常这个时候出于礼貌应该要说句话吧?

 

在想到这些疑问的时候,贵妇人吞下嘴里的东西,又咬了一口。

 

看到她默默地吃东西的样子,我的期待感很快消失了。

 

“反应太迟钝了”

 

除了开始做料理的前三个月,我做的料理的评价都很好。

 

虽然没有达到盛赞的程度,但每次都有人说好吃。

 

因为对自己的厨艺感到自豪,贵妇人的沉默让人困惑。

 

“居然把卢西亚诺喜欢的提拉米苏当无反应吃!”“

 

我的自尊心受到伤害的一刹那。

 

贵妇人放下手里的茶杯。

 

确认了里面之后,我就可以高高抬起鼻梁了。

 

茶杯里空空如也。

 

默默地吃了所有的提拉米苏。

 

贵妇人从怀里拿出手绢,优雅地擦了擦嘴角。

 

“味道还好吗?”

 

“我甚至想把他带来当我们的厨师。”

 

居然想到要挖角!

 

不愧是我的实力!

 

出色的我,称赞你!

 

“很可惜,我年纪还小,还不能工作。”

 

我的鼻梁直冲云霄。

 

“这是你自己做的吗?”

 

听到我得意洋洋的语调,贵妇人吃惊地问道。

 

“是的!我的朋友只吃我做的。”

 

贵妇人的眼睛变得圆圆的。

 

“虽然年纪小,但很了不起。而且还会做这么好吃的东西,真了不起。”

 

里面充满了真心的感叹和惊讶。

 

称赞会让埃斯宾跳舞。

 

“要再给您一个吗?”

 

“这不是给朋友的吗?”

 

“没关系。我还有东西要给朋友。再吃一个吧。”

 

我高兴地又拿出一个提拉米苏递了过来。

 

因为卢西亚诺可以只吃一个。

 

贵妇人带着矛盾的表情看着茶杯,最后还是接受了。

 

"那么,对不起,我会好好享用的。"

 

看着慢慢吃提拉米苏的贵妇人,心里很满足。

 

因为是优雅的态度所以不知道,好像完全被我的提拉米苏迷住了。

 

贵妇人又瞬间把提拉米苏吃光了。

 

是因为吃了甜食吗?

 

贵妇人的脸色恢复正常了。

 

"可是,我们小姑娘怎么一个人到这里来了? "

 

听了贵妇人的话,我又想起了复杂的苦恼。

 

忘记了。

 

不由地叹了口气。

 

“唉……。”

 

“天啊,小姑娘在叹气。”

 

“生活并不容易。”

 

贵妇人的眼睛大得像贝尔一样。

 

然后慢慢地眨了眨双眼,马上露出了尴尬的微笑。

 

“为什么这么难?”

 

看样子是强忍着有些不可思议的感情。

 

啊呀!

 

在上了年纪的人面前说这样的话,看起来太傲慢了吧。

 

“我最近有很多烦恼。”

 

小心翼翼地看了看眼色,幸好没有生气。

 

“我可以问你在苦恼什么吗?”

 

出乎意料的是,他似乎是想认真地听。

 

在苦恼了一会儿之后,终于决定听取大人的建议。

 

只要大致说明情况,不公开姓名就行了吧?“

 

“我朋友的故事。”

 

说到这里,贵妇人奇怪地瞪着眼睛看着我

 

46章

“朋友的故事很好。”

 

我一停下来,夫人就顶嘴似地说。

 

两只眼睛炯炯有神,让人感到有负担。

 

看到有趣的故事,她的脸就像高兴的少女一样。

 

“说吧。你和朋友之间有什么问题吗?”

 

不管怎么说都要小心说话。

 

“不是。不是和朋友有问题,而是我朋友和其他朋友关系不好。我很担心他们什么时候会和好。”

 

尽量敷衍了事。

 

这时贵妇人的表情迅速变成了失望。

 

也就是说,内容并非意料之中。

 

“那就是担心吗?”不是因为最要好的异性朋友跟别人混在一起而伤心,或者希望那个朋友只跟我玩?”

 

为什么听起来像是大婶问的问题呢?

 

“不是那样的。”

 

“很奇怪。通常年轻人会说:“这是我朋友的故事。”

 

贵妇人用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脸颊,诧异地嘟囔着。

 

你干吗烦恼这个?

 

“真的要做这种咨询吗?”

 

“当然了,因为年轻的朋友们也会渐渐对那边产生兴趣。”

 

那边?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这不是我的苦恼。如果我的朋友对我说,那还用说吗?”

 

事实上,这种态度在我看来是最常见的。

 

“因为如果我和别人在一起就会伤心”,而只想和我一起玩的人是卢西亚诺。

 

“天啊,她对小姑娘说了吗?”

 

突然贵妇人提高了嗓门。

 

嗯?

 

她的眼神非常有趣。

 

“对话的主题好像变了”

 

刚才很累的人生气勃勃,决定乖乖地回答。

 

“有时候我觉得很烦。”

 

“他是个男孩,对吧?”

 

“是的。您是怎么知道的?”

 

贵妇人的笑容浓了。

 

"那位朋友好像很喜欢小姑娘。"

 

怎么说那么理所当然的话。

 

“当然。他只有我。”

 

我一点头,贵妇人的表情就变得微妙起来。

 

“你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啊?”

 

我摇了摇头。

 

“那是理所当然的吗?”

 

现在卢西亚诺相信的人只有我。

 

因为那是毫无疑问的事实,所以我很理直气壮。

 

如果让卢西亚诺选择最重要的人,他就会选择我

 

贵妇人用奇妙的目光看着我。

 

“所以,你说你有什么烦恼?朋友和其他朋友关系不好吗?”

 

贵妇人望了我一会儿,又转向了原来的主题。

 

我立刻接受了。

 

大人的建议会有帮助。

 

“是的。气氛不好,我心里不舒服。”

 

如果散发出险恶的氛围,周围的人看到这种氛围当然也会不舒服。

 

“我可以问你朋友吵架的原因吗?”

 

似乎是想认真地进行苦恼咨询,但这是非常困难的问题。

 

“我不能告诉你。”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吵架,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做。”

 

对于“可惜”的自言自语,没有什么可回答的。

 

准确地说,也没有吵架。

 

只有单方面的怨恨和单方面的负罪感。

 

“对不起。那真的是秘密。”

 

听到我的道歉,贵妇人挥手说没关系。

 

而且,表现出了认真思考的态度。

 

“请问,吵架的两个朋友中有一个喜欢的是刚才那位小姑娘吗?”

 

“哦?没错。其中一个人。”

 

“天啊,另一个也是男孩吗?”

 

贵妇人的声音好像想起了什么,变得活泼起来。

 

虽然哈里森的块头比较大,不能称他为男孩。

 

“性别确实是男性。”

 

贵妇人捂着嘴乱说话。

 

他的表情再次燃起了兴趣,非常有趣。

 

就像迎着春风散步的少女一样。

 

“怎么了?”“

 

当时,她吞下了一直提问到嘴边的问题。

 

“小姑娘,你比较喜欢哪一个?还是难分高下?”

 

提问很奇怪。

 

“那重要吗?”

 

“当然重要。”

 

贵妇人反问的眼珠闪闪发光。

 

那到底为什么重要?

 

虽然产生了疑问,但还是要回答那耀眼得让人感到有负担的眼珠。

 

“如果你让我从中选一个,我可以选。”

 

你不喜欢我简单的回答吗?

 

“你确定吗?”

 

贵妇人的眼珠变得凶狠起来。

 

少女般的表情瞬间变得平静了下来。

 

突然的气氛让我不知所措。

 

"嗯? "

 

“即使不能再和别人见面。你确定能选一个人吗?”

 

贵妇人一脸真挚。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变了这么多。

 

我觉得她好像有点奇怪。

 

但面对严肃的表情,我再次思考了一下。

 

结论还是不变。

 

"是的。"

 

“哎……。”

 

听到我坚决的回答,贵妇人发出了奇妙的感叹。

 

然后用手托着下巴陷入沉思。

 

其实这是件简单的事。

 

但是站在一起时间更长的卢西亚诺一边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这些年我多么努力地培养卢西亚诺“

 

喂他、哄他、陪他玩

 

对卢西亚诺的感情是无法比较的。

 

而且现在的哈里森也不能说是我的朋友。

 

毫无留恋地断绝…不对,等一下

 

这样看来,如果是男二那就代表他是我的候选人“

 

一下子打起了精神。

 

因为小时候的事件,他和卢西亚诺成了真正的朋友。

 

因此,成功的可能性已经消失,因此理应给下一个男主候选人留下好印象。

 

当然,卢西亚诺是我珍贵的朋友。

 

不能忽视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但是因为是朋友和未来的丈夫,感觉有点不一样。

 

以后还要照顾哈里森吗?

 

“这是卢西亚诺无法容忍的”

 

突然忧心忡忡。

 

这时贵妇人搭话来了。

 

“如果你能这么坚决地选择一个人,答案不就出来了吗?”

 

贵妇人的声音很轻松,好像在问为什么要为这么简单的事情苦恼一样。

 

表情也非常明朗。

 

这就是资历吗!

 

你就能马上解决我的烦恼吗?

 

“有什么好办法吗?”

 

我兴奋地问,贵妇人温柔地笑了笑。

 

“小姑娘只要和更珍贵的朋友在一起,两个朋友的关系就会结束。”

 

"呃? "

 

“年轻人果然很浪漫。”

 

贵妇人满意地看了一眼。

 

“干吗突然提到浪漫?”“

 

“到底有什么错觉?”

 

“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为一个年轻姑娘争吵?”

 

真是荒唐的错觉让我瞠目结舌。

 

怪不得觉得说错话了,这是什么奇怪的误会!

 

“才不是!一个是真正的朋友,另一个其实彼此都没有自我介绍!”

 

实际上,我表面上还不知道哈里森的名字。

 

“噢?是吗?我还以为是恋爱咨询呢。”

 

真的不是吗?眼神坚决地摇头说绝对不是我。

 

从老版小说的特性上看,如果两个男人打架,很容易产生围绕女主展开神经战的错觉。

 

但是,此次事件确实非常明确,即使想产生错觉也很难产生错觉。

 

其实我才想试着产生这种错觉!

 

“天啊,我觉得很有趣。”

 

贵妇人遗憾地叹了口气。

 

“刚才那位优雅的贵妇人去哪了?“

 

突然的态度让人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不管怎样,他们的关系不好不是因为我。”

 

彻底纠正了贵妇人的误会。

 

“好像是中间有个小姑娘的三角关系。”

 

“不是那样的!”

 

越是这样就越表现出遗憾,出了一身冷汗。

 

“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家庭有关。”

 

结果还说出了这样的提示。

 

“啊,家人…”

 

这时贵妇人的脸上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恐怕很难解决。中间有很多苦衷啊。"

 

突然贵妇人脸上露出了苦涩的神色。

 

“他好像也有什么隐情“

 

“受了一点苦,在为家人发愁吗?”

 

贵妇人顿时吓了一跳。

 

她的脸上瞬间浮现出各种感情,然后又消失了。

 

“人际关系好像不能像心灵那样。”

 

然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这是一声沉重的叹息,让我的心沉重起来。

 

我小心翼翼地看了看眼色,贵妇人好像察觉到了我的神色,不好意思地笑了。

 

“是因为你还小吗?我的孙子们忙着吵架。”

 

好像是为了让我心里舒服,尽量不放在心上。

 

但实际上,可能是太在意了,她掩饰不住苦涩的表情。

 

贵妇人的年龄看起来不小,只是觉得是奶奶,很难估计她的年龄。

 

不知道孙子们几岁了。

 

因为她还年轻,所以跟我差不多年纪吗?

 

“年轻的时候是因为血气旺盛吧。随着时间的流逝,孙子们也会变的。长大了就会懂事。"

 

我点点头,适当地附和了一下,贵妇人瞪大眼睛,笑了起来。

 

"希望能像小姑娘说的那样,快点长大懂事。"

 

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一直嗤嗤笑着。

 

“我的孙子们好像都很爱惹事”

 

贵妇人好像很高兴,所以故意多提了些孙子的事。

 

“是个捣蛋鬼。是一群不听奶奶话的捣蛋鬼。真让人操心。”

 

虽然像责怪似地说,但里面充满了无法隐藏的爱情。

 

看她那样的样子,看起来和其他奶奶一样。

 

“很快就会长大,会成为可靠的孙子。现在让你操心了,不要太担心。”

 

我一安慰贵妇人,贵妇人又笑了起来。

 

她笑得很长,甚至担心这样下去会不会咽气。

 

什么?

 

虽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但并没有妨碍笑着说喜欢的人。

 

笑了一会儿,贵妇人开口了。

 

“小姑娘用什么方法让朋友们和好呢?”有好的方法就告诉我。我也试一试。”

 

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问题啊?

 

我吓了一跳。

 

“不是吗?我什么都不做。”

 

非常急切地否定了。

 

47章

“你什么都不做吗?”

 

这次贵妇人吓得提高了嗓门。

 

为什么我夹在两者之间?

 

“是的。我不会做的。”

 

“你不是想让他们和好吗?”

 

贵妇人感到荒唐地自言自语。

 

所以虽然很在意,但这是我不该出面的事情。

 

“我不想参与他们的事情。”

 

听到我荒唐的声音,贵妇人更加恍惚了。

 

其实我很清楚这条路很长,与我希望两个人快点和好的愿望不同。

 

因为卢西亚诺的铜墙铁壁非常坚固。

 

那个活的证人不就是我吗。

 

我为了得到他的信任吃了多少苦啊。

 

“每天都饰演阳光苦兮兮女主,厚脸皮地演戏,真的很辛苦……”

 

想起模糊的回忆,心里很痛。

 

无论如何,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被卢西亚诺无视的痛苦,但我认为草率行动是不好的。

 

“真令人意外。我还以为小姑娘想让两个朋友和好呢。”

 

“我希望他们能和好。气氛杀气腾腾,最近都快死了。”

 

“那你为什么不帮他?”

 

贵妇人的眼神变成了无法理解的颜色。

 

“我希望他们能真心接受彼此。”

 

如果我插手,两个人可能会加速和解。

 

不,会加快速度。

 

因为只要我温柔地劝他,卢西亚诺就会装作拗不过我。

 

但这并不是“真正”的和解。

 

只是停止了表面上的生气,而不是发泄心中的怨恨。

 

这真的是哈里森所希望的吗?

 

原作中两人的关系很融洽。

 

超越了君臣关系。

 

实际上,在最大的危机状况下,卢西亚诺是唯一将自己后背托付给他的人物。

 

如果在我的帮助下和解的话,卢西亚诺和哈里森的关系肯定会破裂。

 

绝对不会形成原作中那样的纽带感。

 

此次危机需要哈里森独自克服。

 

这就是我的想法。

 

“如果小姐苦恼的话,应该是大吵了一架吧。那样的程度,还可以战斗很久。你还是不站出来吗?”

 

贵妇人望着我,露出了郁闷的神色。

 

她的态度是无法理解为什么放任不管。

 

从中可以感受到无论做什么都要改变状况的意志。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都生气了。

 

但是我的意见是明确的。

 

“是的。我不能强迫他们。”

 

贵妇人瞬间露出惊慌的表情,安慰似地说。

 

“希望他们和睦相处并不是强迫。”

 

“强迫不愿意的人好好相处是强迫的。”

 

这时贵妇人的眼珠才受到了冲击。

 

“那你打算等他们和好吗?”你知道他们要吵多久吗?中间的人应该出面和解。”

 

动摇的声音渐渐变得兴奋起来。

 

在说话的过程中,似乎对自己的话产生了自信,贵妇人的眼神里甚至充满了责备的气息。

 

“我好像被骂了”

 

虽然不满涌上心头,但后来才明白贵妇人并不是在说卢西亚诺和哈里森的事情。

 

现在她在讲自己的故事。

 

她很想让孙子们和好,不知不觉地催促着我。

 

“你还小。”

 

“小孩子有什么关系?”

 

“孩子们容易感情用事,而不是理性。我讨厌死了,如果我让他们在中间好好相处,他们会更反对。”

 

“那……。”

 

贵妇人有很多话要说,但似乎很难找到正确的表达方式,一脸郁闷。

 

“而且是贵族。而且是高级贵族。”

 

贵妇人浑身发抖。

 

看她盯着我看,好像在看我有没有察觉什么。

 

“他不会放弃他的自尊心。”

 

也就是说,无论谁做错了什么,都不会轻易承认,先道歉。

 

“所以我们必须在中间和解。”

 

“我认为这是只有在10岁以前才行得通的方法。从那以后,我就更固执了。而且还非常…”

 

年纪轻轻,大人在中间叫和解就行得通了。

 

因为我认为大人的话都是对的。

 

但是到了能做出精明判断的年龄,就会固执己见。

 

即使知道错误,也会因为自尊心而固执己见。

 

“我们不能认为这种方法是正确的。这是诡辩吗?”

 

贵妇人一脸无法接受的表情。

 

当初这位并没有申请苦恼咨询,也没有说服的意图,所以心情并不差。

 

“是的,我不确定我的方法是正确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像数学公式那样能直接得出答案吗? "

 

"那么,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我的朋友。”

 

“因为…你相信?”

 

表面上铜墙铁壁,但卢西亚诺并不讨厌人。

 

反而还有柔弱的内心。

 

虽然现在很兴奋,但完全可以做出理性的判断。

 

我相信以这次事件为契机,卢西亚诺的内心会得到更大的成长。

 

哈里森也可以与卢西亚诺相遇,摆脱罪恶感和怨恨。

 

“是的。现在蛮不讲理,也不是什么想法都没有。相信并等待。”

 

我相信两个人不会一直原地踏步。

 

只是说出了这样的决心而已。

 

“相信并等待……”

 

突然响起了模糊的声音。

 

嗯?

 

不知道贵妇人听了我的话有什么感觉,凝视着天空。

 

就像我让给的某种觉悟一样。

 

我觉得很尴尬,只是看了看眼色。

 

过了一会儿,贵妇人露出了苦涩而又清爽的微笑。

 

“是啊。他需要等我。”

 

嗯哼?

 

“我是跟我的小姑娘学的。”

 

我只是说了我的故事。

 

就用这样的对话让人感触颇深。

 

果然是主人公的人生吗……”

 

不好意思的心情,只是挠了挠脸颊。

 

“奥菲莉亚!奥菲莉亚!您在哪里?”

 

正好附近传来了紧急的召唤。

 

“哦,是来找我的吧。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贵妇人叹了一口气。

 

“说着说着就变长了,我妨碍了您很久。您说想一个人休息。”

 

“不是的。这是一次愉快的对话。小姑娘叫什么名字? "

 

我这才坏了。

 

连自我介绍的想法都没有。

 

突然站起来急忙摆了礼。

 

“介绍得晚了。埃斯宾·萨穆尔。萨缪尔伯爵是我的父亲。”

 

如果这种情况被母亲发现,她会骂我失礼的。

 

我一不安,贵妇人就温柔地笑了。

 

“我也没问。有这么聪明的女儿,萨穆尔伯爵夫妇会幸福的。”

 

看母亲的眼色,觉得还不至于到母亲的地步,所以松了一口气。

 

那时出现了一群人。

 

吹了不少人的空风。

 

“难道”的想法一直在打转。

 

他们发现了我们,迅速地靠近了。

 

好像闯祸了的想法顺着脊梁往下流。

 

“奥菲莉亚,您在这里。好久没出来了,我很担心。”

 

一位身份不凡的中年女性和贵妇人搭话。

 

这是非常郑重的态度。

 

站在后面的人也很有礼貌。

 

现在开始冒冷汗了。

 

我猜想贵妇人的身份很高。

 

因为一看气氛就与众不同。

 

但是在对话的过程中,觉得舒服了一些。

 

因为有少女的样子,也有村里大婶的样子。

 

也许是比想象中更洒脱的人。

 

但是来找贵妇人的人不是一两个。

 

伊莎贝尔皇妃也没有这么多人伺候。

 

也就是说,服侍他的人越多,权力就越高。

 

她到底有多高啊?“

 

“因为和小姑娘见面聊天,都不知道时间是怎么过去的。很晚到约定的时间吗? "

 

贵妇人的语气突然变了。

 

从亲切的奶奶变成了困难的存在。

 

“虽然有点紧张,但现在还不算晚。您该进去了。”

 

听到侍女的回答,贵妇人缓慢地点了点头。

 

在迅速伸出手的骑士的搀扶下,贵妇人站了起来。

 

然后回头看了看我。

 

“孩子,不,埃斯宾。”

 

"是的。"

 

自然而然地发出了恭敬得多的语调。

 

贵妇人好像察觉到了,低着头笑了。

 

“谢谢你。托你的福,我很开心,点心也吃得很香。”

 

"能在一起,我才高兴呢。"

 

迅速回答了贵妇人的问候。

 

她心满意足地俯视着我。

 

“希望下次还能在一起。找一天来找我吧。”

 

听了贵妇人的话,不由自主地累了腰。

 

“是的。当然,我也会很高兴的。”

 

一下子接受了贵妇人的提议。

 

和高官的交情总是有好处的。

 

虽然不告诉我是哪个家族的谁,不能像那句话一样去找她。

 

即使是空话,也能留下余地是好的。

 

“真是的,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

 

哦!

 

不是客套话,真的是让我来玩的意思吗?

 

看到贵妇人露出的真面目,眼睛一闪一闪的。

 

"我叫奥菲莉亚·贝内特。"

 

可能是因为是贵妇人的关系,名字也很优雅。

 

“奥菲莉亚·贝内特夫人,很高兴见到您……”

 

自然而然地打招呼的我突然停了下来。

 

贝内特?

 

难道是那个贝内特?

 

我惊愕地抬头看了看贵妇人。

 

她带着浓重的微笑,好像早就知道了。

 

48章

贝内特家族。

 

更准确地说,是贝内特大公。

 

这是原作中卢西亚诺最后的希望。

 

但实际上并没有太大的比重。

 

因为贝内特家族的人隐居公国,不插手帝国事务。

 

但这也是不能忽视的设定。

 

因为旁系皇族有皇族最年长的人,是在帝国具有强大影响力的豪门。

 

事实上,这也是我想到要培养力量时最先想到的家族。

 

如果让他站在自己这边,就等于是得到了千军万马。

 

还通过德里亚稍微了解了一下能否建立交情。

 

但是他很快就放弃了。

 

因为大公和他弟弟的势力之争而忙得不可开交。

 

在原作中,卢西亚诺多次请求帮助,但贝内特始终没有帮助他,因为家族内部的事情。

 

只稍微提到了去了几次之后谢绝的内容。

 

也就是说,内部斗争将持续到最后。

 

由于没有正常登场,也没有多少关于贝内特家的信息,所以无法依靠附身者的特权。

 

——由于物理距离和内部复杂,根本没有期待与贝内特的缘分……

 

“怎么会有贝内特家的人?”

 

在非常出乎意料的瞬间登场了。

 

看着我发呆的表情,奥菲莉亚微微一笑。

 

好像知道我会吓一跳一样。

 

“你一定要遵守约定。”

 

说完,奥菲莉亚就带着侍者离开了。

 

在离开前,相当于代表的侍女看了我一会儿,但没有特别搭话。

 

意外的冲击性的相遇让我呆呆地坐了好一会儿。

 

贝内特家的人物为何会在帝国?

 

“听说一般不会离开公国……发生什么事了吗?“

 

当然,并不是说贝内特家的人访问了帝国,贝内特家就想行动。

 

但是,只要有交情,伊莎贝尔皇妃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随心所欲。

 

因为从侍女的态度和数量来看,奥菲莉亚在贝内特家的地位也很高。

 

“这是幸运!”“

 

这是即使给万两黄金也很难拥有的机会。

 

果然,主人公的人生只要呼吸就能带来幸运!“

 

但也不能因此而傲慢。

 

今天的会面只是认识而已。

 

只有真正积累交情,以后才会有帮助。

 

比起那个,奥菲莉亚小姐的位置会是多少呢?

 

应该很高吧?

 

这时突然产生了一个疑问。

 

“但是还剩下皇帝的父亲一代吗?“

 

他的辈分都去世了,好像只有上一代的大爷爷的夫人还活着……

 

如果奥菲莉亚是他的话…

 

不是的。

 

分明是孙子。”

 

-是因为年纪还小吗?孙子们忙着打架呢。

 

-希望能快点长大懂事。

 

-淘气鬼,是啊。都是不听奶奶的话的捣蛋鬼。

 

即使是刺猬奶奶。

 

不会对与皇帝年龄相同的大公使用那样的词语。

 

迅速摇头,摆脱了不祥的想法。

 

 

 

* * *

 

 

 

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杂念之后,再次走向了卢西亚诺的宫。

 

"在吗? "

 

一发现从宫里出来的人,我也不自觉地发出了声音。

 

哈里森只是看着地面走了出来。

 

“哎……。”

 

他也听到声音抬起头,很晚才发现我,发出感叹后弯下了腰。

 

“你好。”

 

“你好。”

 

气氛很不舒服。

 

这段时间虽然见过几次面,但是都没有交谈过。

 

也没有另外装作知道。

 

因为卢西亚诺气势汹汹,所以也不是那种氛围。

 

当时我无话可说,正想蒙混过去。

 

“我……。”

 

一个小小的声音抓住了我的脚步。

 

哈里森把我叫到一边,却没有继续说下去。

 

弥漫着尴尬的空气。

 

“你有话要说吗?”

 

哈里森弯下腰。

 

“我知道最近因为我感到很不舒服。对不起。”

 

他郑重的道歉使我的心情更加沉重。

 

“我没事。”

 

对于“那边还好吗”的提问,实在无法挽回。

 

“好像每次都因为我感到不舒服,所以很想向您道歉。”

 

仔细一看,哈里森的脸色差了很多。

 

可能是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脸色不太好。

 

因为太低了腰,所以感觉块头也变小了。

 

因为我也知道卢西亚诺冷静而透彻的嘴和清凉的眼神有多凶狠。

 

虽然能够理解哈里森,但还是感到非常可惜。

 

现在心里不舒服吧。

 

“本来就觉得很抱歉,再加上被冷落,应该很茫然吧”

 

虽然在不知不觉中站在卢西亚诺一边,但我心里也不舒服。

 

郁闷得叹了口气。

 

哈里森的父亲奥伦多伯爵试图毒杀卢西亚诺的原因就是哈里森。

 

哈里森小时候得了一场大病。

 

突如其来的病被认为是不治之症,是一种重病。

 

虽然找到了所有议员和新馆,但只听到了“没有办法”的声音。

 

在陷入挫折感的时候,奥伦多伯爵伸出了恶魔的手。

 

有人接近他说,如果给卢西亚诺皇子下毒,就给他一个能救哈里森的药。

 

虽然这个提议让人感觉到明显的意图。

 

对于父母来说,子女的痛苦是比本人更大的痛苦。

 

奥伦多伯爵明知卢西亚诺身边只有自己,但还是选择了自己孩子的生命。

 

就这样,奥伦多伯爵给卢西亚诺下了毒。

 

虽然以为毒杀失败不能得到药,但是交易者却乖乖地给了药。

 

只有两人健在,卢西亚诺看到他们才会感到痛苦。”

 

后来才知道这一事实的哈里森因负罪感而挣扎。

 

一直对卢西亚诺感到抱歉。

 

实在是太内疚了,不忍心出现在卢西亚诺面前,只是徘徊。

 

但是终于鼓起了勇气,却因为挡住的墙更高而又受挫。

 

我知道哈里森这种复杂的心情,也不能一味地责怪他。

 

"因为皇子有点认生。"

 

虽然很难说是“认生”,但为了哈里森这样说。

 

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内心,尴尬地笑了笑。

 

但是那个微笑很快就消失了。

 

“现在不会再给您带来这样的不便了。请随意访问。”

 

语调太平静了,吓了我一跳。

 

从隐藏着忧郁的无表情中可以看出哈里森的决定。

 

“你想放弃吗?”

 

哈里森吓了一跳。

 

和我一对视,他猛地避开了视线。

 

我一沉默,他就像辩解一样开了口。

 

“我觉得不行。看不到皇子消气的迹象。而且我越去看他,他就越不高兴。”

 

哈里森带着“还是我不去吧”的表情嘟囔着。

 

越来越瘪了。

 

他一脸惨淡,好像掉进了深海。

 

对放弃的心情有同感。

 

因为在进入船内之前,卢西亚诺就是锋利的凶器。

 

但如果就这样放弃,哈里森肯定会后悔的。

 

因为我一直都有负罪感。

 

因为对卢西亚诺的歉意是真的。

 

而且,在原作中哈里森最终得到了卢西亚诺的原谅。

 

当然知道能挺过去。

 

“我没想到我会放弃。”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问题出在我害情况提前吗?

 

哈里森是卢西亚诺的得力助手。

 

你们的关系不能就这样结束

 

突然感到头都要炸开了。

 

“因为也有不得已的事情。那么,前……。”

 

哈里森郑重地弯下腰转过身去,好像是最后的道别。

 

我真的不能就这样结束

 

不高兴的背渐渐远去,我急切地叫了起来。

 

“你有信心不后悔吗?”

 

哈里森突然停住了脚步。

 

“我可能会后悔。不,我会的。”

 

还是有些犹豫。

 

“那我们就更应该努力。”

 

哈里森紧闭双唇。

 

“你真的一直缠着他,直到你想结束吗?”

 

“……。”

 

哈里森没有回答。

 

突然激动起来。

 

你看这个

 

如果是实在坚持不下去才放弃的,我可以理解。

 

但是现在却不尽全力,要放弃吗?

 

你这个新手!

 

“我说过就算你拒绝我也要努力到我能做到的地步啊!”

 

听到我的喊声,哈里森耸动了一下身子。

 

“可是……”

 

“可是这又怎样?”要努力到最后一刻啊!”

 

我巨大的声音让哈里森更瘪了。

 

"我觉得没有希望了……"

 

虽然不像我阳光厚脸皮,但要以憨厚和诚实坚持下去!

 

真的是男二的姿势不太好。

 

“我也花了很长时间。”

 

听到这句话,哈里森眨了眨像牛一样纯朴的眼睛。

 

“我也花了很长时间才和卢西亚诺皇子变得这么亲近。一开始我被忽视了。”

 

回想起那时候,现在心脏还在跳。

 

因为太委屈了。

 

这才好像听懂了似的,绿色的眼珠里消失了疑问。

 

“是吗?”

 

然后用略带惊讶的声音喃喃自语。

 

从卢西亚诺现在对我做的事情来看,令人难以置信。

 

因为一进入线内,卢西亚诺的态度就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卢西亚诺皇子的墙壁是最难的。”

 

哈里森点头表示同意。

 

“但也不是没有缝隙。看你对我的温柔。”

 

这次像是积极同意一样点头的点头变得热烈起来。

 

“皇子只是相信人比别人慢,慎重而已。如果你继续敲,总有一天会打开。”

 

从我的话中获得勇气了吗?

 

哈里森忧郁的脸上露出了希望的神色。

 

“我能得到原谅吗?”

 

变得积极了!

 

“当然!”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得到卢西亚诺皇子的支持,就不要放弃。”

 

我故意更加有力地回答了他。

 

“谢谢您告诉我。我也希望有一天。”

 

得到了更加坚定的答案。

 

所以很高兴地做出了反应。

 

“我一定会来的。卢西亚诺皇子虽然看起来很脆,但是表面上是那样的。内心是非常柔软的。”

 

“我知道了。我的努力不够。我会更加努力的。”

 

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被说服了

 

“是的。更加努力吧。”

 

举手摆出加油的姿势。

 

哈里森微微一笑。

 

他的表情变得更加轻松。

 

“感谢您的支持。但是小姐和皇子变亲近用了多长时间呢? "

 

哈里森尴尬地问。

 

我努力的时间,他似乎也要努力。

 

于是简单地回答了他。

 

“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

 

充满希望的哈里森的表情瞬间变得苍白无力。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