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我以为我是主角035-041

篇幅较长,2w

35章

“你们又要吵架了吗?”

 

我坐在两个人中间。

 

“小姐,我不是说你…”

 

电流。

 

比利被我盯上,闭上了嘴。

 

“因为两位的关系,我感到很羞愧,抬不起头来。成年人都在做什么?”

 

“可是小姐,是他先动手的……”

 

电流。

 

比利被我的第二个白眼迅速闭上了嘴。

 

以后可是经常见面的关系,现在气氛就这样不好了。

 

“当然是对方错了。我也看到了先攻击的。但是比利,他是酒鬼。”

 

比利和凯尔的视线愣愣地盯着我。

 

“比利不喝酒,你能不能跟酒鬼相提并论?”

 

“不行。小姐,对不起。”

 

比利这才听懂了我的话,静静地回答道:

 

我们对话的时候,凯尔用无可奈何的眼神看着。

 

“你在我面前说这些做什么?”

 

“我是让你听的。”

 

该说的不是后面,而是前面说。

 

听到我的回答,凯尔气呼呼地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又举起了啤酒杯。

 

好像是想用酒来发泄复杂的心情…

 

我迅速伸手抓住了那杯酒。

 

不行。

 

凯尔蓝色的眼珠盯着我看。

 

“你在做什么?”

 

虽然这不足以完全阻止,但毕竟受到了妨碍,所以凯尔的声音并不好。

 

“我不是说要对话吗?你现在已经醉了,你怎么能再醉呢?”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跟你对话了?”

 

凯尔没好气地说着,用一个轻手势把我的手甩了出去。

 

堂堂正正和倒霉让我想起了以前的某个人。

 

这两个可以贴在一起吗?

 

不知是不是做了正确的决定,突然很担心。

 

勉强塑造出人类面貌的卢西亚诺的性格会不会再次变坏呢?

 

“不对”

 

那个刻薄的卢西亚诺也是被我驯服的,凯尔应该也不难吧。

 

不用担心。

 

“不想搭理你,回去吧。我也误以为这样的孩子是暗杀者,真是……"

 

凯尔似乎是故意要冒犯我,一闪一闪地叫我举手走开。

 

咣当!

 

发出黏糊糊的声音,气氛凝固得像出了故障的机器一样。

 

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我无情地击打了凯尔不知廉耻的手背。

 

凯尔难以置信地看着我,我微微一笑。

 

凯尔不可理喻地嘟囔着。

 

“你不是说暴力不好吗?”

 

“暴力?”

 

相反,好像在说什么可怕的话似的,我瞪大眼睛看着。

 

凯尔干笑了一下。

 

"你刚才不是打了我的手背吗。"

 

然后冲自己的手背使眼色咆哮起来。

 

你这么有威胁,谁会怕啊?

 

“好像有蚊子在赶走它,所以就拍了。”

 

更加明朗地笑了。

 

凯尔带着哑口无言的表情看着我。

 

然后就像酒味没有了一样,不耐烦地放下了酒杯。

 

看到那粗野的身姿,他高兴地问道。

 

“你们准备好对话了吗?”

 

他最后怎么会有这种东西的视线。

 

不耐烦地拨开头发,然后向后面喊道。

 

“汉斯。给我一杯凉水。一大杯!”

 

听了他的召唤,一个看起来像主人的人舀起水来,放在凯尔的面前。

 

凯尔咕咚咕咚地喝下了用不雅观的动作放下的水杯。

 

他喝完一杯,噗地吐出了一口气。

 

再深呼吸几次,然后站了起来。

 

“我们出去再说。”

 

凯尔走了出去,不怀疑我跟着他。

 

出了酒吧,他也没有停下脚步。

 

不知目的地是否明确,他的脚步很流畅。

 

“小姐,会不会很危险呢?”

 

渐渐地,比利开始担心这个偏僻的地方。

 

“没关系。没关系。"

 

我一边安慰比利,一边跟在凯尔后面。

 

到了安静的空地,凯尔才停下来。

 

走着走着,凯尔的眼珠好像酒劲消失了,非常清晰。

 

“嗯,地点的选定和气氛怎么这么不吉利呢?”

 

他应该不会正式提出要在这里打一架吧?

 

比利也紧张地把我拉到他身后。

 

凯尔愣愣地看着我们,然后开了口。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虽然没有再出拳,但警戒心依然如故。

 

但是还有对话的余地。

 

我甩开比利往前走。

 

“那不是重点。”

 

凯尔的眉毛弯得不满意。

 

“我来找你是想拜托你什么不是重点吗?”

 

"拜托?你想拜托我?不是别人叫你来的。”

 

我的回答使凯尔的警戒降低了一个级别。

 

可能以为我们是为了自己的生命而来的。

 

“是的。我有事要拜托才来的。不是别人叫我来找你的。”

 

“你找我这样的人到底是什么请求?”

 

“你能教一个人吗?”

 

凯尔冷笑了一下。

 

他的态度是,就因为这样才来找自己。

 

“我还以为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你会喜欢这个代价的。”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无法打动我的心。还有。不要再给我添麻烦了。”

 

表现出了说进行了不必要的对话的不耐烦的神色。

 

他好像说完了似的,冷静地转过身去。

 

那表情很快就会变的。

 

因为我知道他渴望的附身者特权的是什么。

 

“复仇。”

 

转身的他突然停住了脚步。

 

凯尔的蓝眼睛喷向我,发出更蓝蓝的光芒。

 

“你不想吗?”

 

看着咬牙切齿的凯尔,我会心一笑。

 

“什么叫复仇?”

 

刚才眼神变了。

 

凯尔装得若无其事,很平静。

 

“你知道凯尔·佩德罗这个名字,应该都知道吧?”

 

他是皇宫骑士团出身。

 

但正式的说法是凯尔·佩德罗从未在皇宫骑士团中存在过。

 

也就是说,只要知道他的名字,就对他有很多了解。

 

凯尔的目光锐利了。

 

“你到底调查了我多少?”

 

其实凯尔的故事也不是完全知道的。

 

我只知道他为了报仇开始教卢西亚诺。

 

“我做了我需要的。”

 

“有时候我也需要假装不存在”

 

当我意味深长地微笑时,凯尔叹了口气说:“真是不可思议。”

 

“是啊,这个提议很吸引人。”

 

与态度不同,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这么容易?这时,我兴奋地说:好久没看到主人公buff了

 

“那么,你接受我的请求了吗?”

 

“怎么可能?”

 

那就那样吧。

 

我做的事不可能一帆风顺。

 

无缘无故地心动了。

 

“听说这个提议很吸引人。你不觉得这是值得的回报吗?”

 

“是啊。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事情就会实现,怎么可能不被吸引呢。只是,小姑娘。你凭什么相信他?你有这个能力吗?”

 

我慢慢地点了点头。

 

“其实是这样的。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我纯洁的人情让凯尔露出了嘲笑的神色。

 

“现在不可能,但以后可能?”会不会太空头支票了?”

 

“没错,空头支票。因为我们现在很脆弱。”

 

我没有避开凯尔的视线。

 

“你说得真够厚脸皮的。”

 

"可是会有人站出来帮你报仇吗?你的情感很脆弱,可以忍受一辈子。”

 

明知道他复仇的心达到了酒鬼的程度,却还是惹了他。

 

“管好你的嘴。”

 

不出所料,凯尔瞪大了眼睛咆哮着。

 

气势汹汹,好像我是他的仇人一样,要对我开刀。

 

刚才完全无法比较的气息让我注意到旁边僵硬的比利。

 

“不要对莫名其妙的人出气。你想报复的又不是我。”

 

我只是冷静地告诉你。

 

凯尔的表情蠕动着,但没有扑上去。

 

即便如此,他似乎也没有失去理性。

 

也就是承认自己也对我出气。

 

他深呼吸,镇定了情绪。

 

然后扑哧扑哧地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可恶,我到底跟小孩子做了什么?”我好像被什么迷惑了。”

 

晚些时候和我争执的这种情况让人无法相信。

 

这是酒气一消的态度。

 

“我们在聊天,和小孩子有什么关系?”

 

我不喜欢他的语气。

 

“为什么没有关系。这段对话很奇怪。”

 

“一点也不奇怪。孩子们也可以这样交谈。”

 

凯尔气绝地望着天空,俯视着地面,长叹了一口气。

 

“喂,小姑娘。你的第二人生是这样吗?”

 

你还真敏锐

 

你知道些什么吗?

 

凯尔是回归者吗?

 

最近在“小说”中还出现了其他的“穿越”或“回归者”,因此突然产生了这样的怀疑。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不了解情况,所以先推卸责任。

 

“是啊,不可能会发生那样的事情。可是小姐的语气不像小孩子。真是什么事都有。”

 

他惊讶地瞪大眼睛观察,但凯尔好像只是说说而已,一个人嘟囔着。

 

“差点被骗了。要小心”

 

"我越跟小姐说话就越头痛。我的酒好像还没醒。”

 

凯尔的进攻态度似乎有所减少,所以决定退一步。

 

“我们之后再谈吧?”

 

我更喜欢正常地交谈。

 

“这样做吧。把我该教的人带过来。见了他再说。怎么样? "

 

因为是出乎意料的积极反应,所以眯着眼睛观察了他。

 

真不敢相信不会这么轻易就过去的人竟然乖乖地出来了。

 

“要能教得好,我才能教。”

 

但是看到凯尔嬉皮笑脸的表情,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

 

是想抓住没有才能的把柄把人赶出去。

 

可能是因为不知道那是行不通的对象吧。

 

卢西亚诺是将成为世界最强者的人物。

 

“好吧。”

 

我充满自信地喊道。

 

卢西亚诺有了老师,幸好他又有了可以依靠的人。

 

陷入了不再发生再次失败的屈辱性事情的喜悦之中。

 

这时我还很兴奋。

 

 

 

* * *

 

 

 

“什么啊,你这个老太头。”

 

“什么啊?你这个小毛头。”

 

直到两个人见面提出对彼此的感想之前还是如此。

 

36章

“皇子,我们出去吧!”

 

找到卢西亚诺,猛地打开门喊道。

 

他合上正在看的书,扬起了眉毛。

 

“现在?”

 

“嗯,现在。很急!”

 

因为他不想动,急得直跺脚。

 

卢西亚诺望着我的眼神染上了不安的神色。

 

“那眼神是什么?”

 

“你想闯什么祸?”

 

“意外?”

 

我不满地把手放在腰上,啪地一声跺了一下右脚。

 

我费尽心思制造了这种情况,结果对卢西亚诺的行为感到不满。

 

“依我的经验,如果埃斯宾那样笑着着急的话,一定会出大事的。”

 

卢西亚诺泰然自若地回答道。

 

“我是怎么笑的?”

 

“希望我大吃一惊的笑声。”

 

“呵,我是那样笑的吗?”“

 

我把随心所欲嬉皮笑脸的嘴唇紧闭起来。

 

这样看来,我在玩快要挨骂的游戏时,就是这样稀里糊涂地进行的。

 

如果仔细说明,卢西亚诺肯定会说不做,所以只能那样做。

 

但是今天不是。

 

“这是给你的礼物!”“

 

我打算今天让卢西亚诺和凯尔见面。

 

我一直期待着他能够为终于出现的剑术老师而高兴,但卢西亚诺一点也不配合。

 

“不管怎样,现在该走了。走吧。"

 

因为是惊喜礼物,所以排除了理论性的说明,坚持要走。

 

并不是没有自信从逻辑上进行说服。

 

因为是惊喜礼物。

 

“我们出去吧!”

 

“怎么了?”

 

“这是秘密。”

 

“这是惊喜礼物,提前告诉你就没意思了”

 

卢西亚诺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不想动。

 

那平静的表情是对自己没有什么遗憾的态度。

 

那个固执的家伙!

 

你都不知道我想为你做些什么

 

“为什么更急着要送我礼物?“

 

我用嘴呼出噗噗的风,平息了上升的热量。

 

“所以你不想去?”

 

他有没有读到如果他一直那样今天就不会介绍给我的内心想法?

 

“给我一个大概的解释。”

 

他很会察言观色,我一点也不想告诉他。

 

卢西亚诺的态度本来就很强硬。

 

“我想给你介绍一个人。”

 

这时原本平静的卢西亚诺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卢西亚诺放下手中的书,站了起来。

 

"谁? "

 

他马上就问了,看来现在才对他感兴趣。

 

我消除了郁闷的心情,笑了出来。

 

"秘密。你去见见他吧。”

 

一想到卢西亚诺会喜欢,就感到非常兴奋。

 

会不会感动得泪流满面呢?

 

好像会产生与切大蒜和洋葱时流下的眼泪不同的奇妙的心动。

 

因为期待,嘴唇总是咧开。

 

但面对似乎在观察我的卢西亚诺的视线,我的嘴唇用力闭上了嘴。

 

但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卢西亚诺的表情非常严肃。

 

好像有什么不耐烦的气氛。

 

“讨厌?”

 

如果真的不愿意,就推迟和凯尔的见面。

 

因为不能勉强让他们见面。

 

"很好。走吧。"

 

我不高兴地问,卢西亚诺答应了。

 

好像是迫不得已才答应的。

 

他肯定很快就会喜欢上你了!

 

“是啊,我就知道。敬请期待。见到他,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我咋呼着拉住了卢西亚诺。

 

“我也会喜欢的。”

 

“嗯。确信。”

 

他带着不太满意的表情跟了我。

 

事先告诉比利目的地,没必要另外说。

 

即使在移动的马车里,卢西亚诺僵硬的表情也丝毫没有放松。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严肃。”

 

但一想到即将受到惊吓的卢西亚诺的反应,嘴角就经常张开。

 

“好刺激!”

 

“看来你很开心啊”

 

面对卢西亚诺冰冷的声音,我管制了下垂的嘴。

 

“不是的。就那样。”

 

我故意装出一副淡然的样子。

 

卢西亚诺的眼睛变细了。

 

“你是怎么认识他的?”

 

“我去找他了。”

 

"为什么? "

 

我想给你介绍。

 

如果我这么说,他应该会察觉

 

我的头咕噜咕噜地滚。

 

“因为要见面吗?”

 

本来和你是未来相见的缘分。

 

“为什么要见陌生人?”

 

又是这样。

 

卢西亚诺追问道。

 

他总是对我和新人交往感到不快。

 

应该是时刻警惕自己是否会和伊莎贝尔·皇妃影响的人变得亲近吧。

 

“所以我才给你介绍啊。等着。见了面再做判断。”

 

卢西亚诺听一这么说,又闭上了嘴。

 

挽着胳膊坐着的卢西亚诺看起来很犀利。

 

嗯,看来得缓和一下气氛了。

 

“皇子,你说过你相信我吧?”

 

幸好卢西亚诺说,“我哪有?“没有提出这样的问题。

 

只是不满地点了点头。

 

“我们的心变得非常善良”

 

不由自主地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当然,不要太讨厌我介绍给你的人。我希望你们好好相处。知道不?”

 

我知道即使卢西亚诺相信我,他也不会相信我介绍的人。

 

所以稍微提到了一下,卢西亚诺的表情瞬间变得凉飕飕的。

 

"为什么? "

 

这已经是不满意的信号了。

 

“为什么?你就不能对我好一点吗?”

 

“所以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卢西亚诺的音色似乎在计较。

 

当然要喜欢啊!

 

要当你的老师

 

“因为我希望你能喜欢他!”

 

当我猛然大叫一声时,卢西亚诺紧闭嘴巴,好像在左思右想。

 

“我会考虑一下。”

 

啪地一声吐了出来。

 

坚定的嘴似乎预示着他的回答会有不同的结果。

 

在见面之前想给大家留下好印象,但不知怎么的,感觉适得其反。

 

…会顺利进行吧?

 

 

 

* * *

 

 

 

马车到达了先前与凯尔相遇的空地。

 

凯尔可能还没到,空地上空荡荡的。

 

“没有人。”

 

卢西亚诺的声音很凉。

 

"很快就会来的。"

 

“就在什么时候。约定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啊。”

 

拿出怀表确认了一下。

 

约定的2点刚过。

 

“现在?”

 

卢西亚诺的表情变得很别扭。

 

他的反应是不知道为什么要见连约定时间都不能遵守的人。

 

从一开始就不吉利。

 

“我们要不要坐在这里等?”

 

指了指一边的大树下。

 

在附近等候的比利眼尖地拿来了野餐用的布。

 

坐在上面拍了拍旁边。

 

卢西亚诺默默地坐在旁边。

 

考虑到卢西亚诺不相信别人的性格,原本以为介绍起来不会那么容易。

 

但是感觉会比我预想的还要困难。

 

“他过了约定时间怎么还不来?“

 

那是我也怒火中烧的时候。

 

远远地看到了缓缓走来的凯尔。

 

“真是的!你应该好好打扮一下的”

 

可能是来之前也喝过酒,一副酒鬼的样子。

 

卢西亚诺似乎也发现了他。

 

离凯尔越近,卢西亚诺的眉间就出现了很大的皱纹。

 

应该不是他吧?的神色。

 

越来越不吉利了。

 

“你已经来了啊?”小姑娘。”

 

凯尔看起来毫无歉意。

 

“太迟了。”

 

“啊,对不起。是这边吗?”

 

凯尔摇摇晃晃地说着,捋了捋卢西亚诺。

 

面对直白的评价,卢西亚诺表情凝重。

 

卢西亚诺看着我,叹了口气说:“真是不可思议。”

 

意思是说,要介绍给我的人难道就是那样的人吗?

 

“你知道吗?”

 

别看他那样,他还是有用的。

 

很强。

 

会对你有帮助的。

 

正是要说出这些话的时候。

 

卢西亚诺下巴颏儿抬起来看着凯尔说。

 

“什么啊,你这个老头。”

 

凯尔的表情立刻变得僵硬起来。

 

虽然他的样子很邋遢,但还没到被称为老人的年龄。

 

他觉得来当学生的人的态度很傲慢吗?

 

凯尔的眼神凶狠,嘴歪了。

 

“什么啊?你这个小毛头。”

 

凯尔用同样的语气回击了卢西亚诺。

 

孩子的声音让卢西亚诺的眼睛里也充满了愤怒。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猛烈地碰撞。

 

计划破产了。

 

本能地明白了这次会面不会那么容易解决的。

 

“那边有两个人。请冷静一点。”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想劝劝他们。

 

“真正的?埃斯宾,你这个不知廉耻的老头是谁?都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味很浓。”

 

"小姑娘,这个无礼的小毛头该不会是你说的那个人吧? "

 

两个人同时勃然大怒地叫了起来。

 

而且,好像理解了彼此的话一样,眼睛里燃起了火花。

 

空中迸起了火花。

 

去年我没有安排这次会面的原因就在这里。

 

怕看到这样子。

 

“和我去年的预测正好吻合”

 

这种预感很准。

 

卢西亚诺的警戒心和凯尔的自尊心发生了强烈的碰撞。

 

我决定先攻更容易的一方。

 

用微弱的力量拉住了卢西亚诺的袖子。

 

“我们能不能冷静地谈谈?”

 

然后尽量带着可怜的表情哀求地说。

 

眼看就要站起来的卢西亚诺突然停住了脚步。

 

“嗯?嗯?是我拜托你的。”

 

我很清楚卢西亚诺对我的这种视线很弱。

 

在我充满呼吁的眼神中,卢西亚诺深深地叹了口气。

 

“知道了。”

 

按照作战计划,给了卢西亚诺。

 

有得必还。

 

和往常一样,他对卢西亚诺表示了感谢和称赞。

 

“谢谢!”

 

只有皇子你了!我突然停住了脚步。

 

不知道是否可以向凯尔公开卢西亚诺的真实身份。

 

这样就很容易说服凯尔。

 

因为他希望身份高的存在。

 

但与其让凯尔选择卢西亚诺,不如让卢西亚诺先接受凯尔。

 

虽然考虑了一会儿,但得出了很容易的结论。

 

那就别叫了,叫名字就行了。

 

反正你们都不说敬语应该不会因为叫了名字就说什么吧?

 

“谢谢你,不愧是卢西!”

 

叫了…又停了下来。

 

即使隐退了,凯尔还是骑士团出身,怎么会不知道皇子的名字呢?

 

我可以叫你卢西亚诺吗?

 

所以只能停下来。

 

但是卢西亚诺的表情很奇怪。

 

瞪大眼睛看着我。

 

37章

吓得不知所措的纯真的脸上,我也稀里糊涂的。

 

“你这是什么表情?”“

 

后来才了解了情况。

 

不是皇子的第一个称呼成了爱称。

 

卢西亚诺天真地眨着他的大眼睛。

 

看他那反应,好像比皇子更喜欢这个称呼。

 

“是啊,这让我觉得更亲切。”

 

以后也要这样叫我。

 

卢西亚诺好像完全忘记了刚才的不耐烦,不知怎么的笑了出来。

 

我竖起大拇指,接着说了最后一句话。

 

“卢西最棒了!”

 

对于紧闭双唇的卢西亚诺的脖颈被染红的情况,决定装作不知道。

 

我是个不会放弃机会的人。

 

当卢西亚诺陷入混乱,心情似乎变得很有利时,悄悄地补充了一句。

 

“不要生气,要听我说完吗?”

 

卢西亚诺乖乖地点了点头。

 

“卢西真的最棒了!”

 

再一次,卢西亚诺的脖子微微缩了起来。

 

似乎是在努力隐藏自己的羞耻。

 

“这是什么?”“

 

你怎么突然这么可爱?

 

让我更想嘲笑你。

 

那是我刚要发泄内心发痒的时候。

 

“真是的?”

 

凯尔的奇怪的调皮鬼插了进来。

 

他对着我们摆出一副眼巴巴的表情。

 

卢西亚诺这才意识到凯尔,完全改变了表情。

 

可爱的身影瞬间消失了。

 

“唉唷,真可惜”

 

本来可以更有趣的。

 

我朝凯尔投去了很不会察言观色的目光。

 

“啊。太无语了。我可以直接回去吗?”

 

“我们才刚见面,你要去哪里?”

 

我一抓住凯尔,凯尔就显得很勉强。

 

而且,卢西亚诺的眼神也变得凉飕飕的。

 

在气氛变得奇怪之前快点介绍吧。

 

“现在两个人各自介绍一下。卢西,他是你的老师! "

 

他一边心里高喊,一边向卢西亚诺说出了凯尔的真实身份。

 

“老师?”

 

也就是说,这是什么荒唐的话。

 

“嗯。剑术老师!他会教你真正的剑术。”

 

要听老师叫你吗?

 

还是因为你答应过我?

 

卢西亚诺并没有表示不满,而是仔细观察了凯尔。

 

但是视线渐渐变成了不信任。

 

而且,凯尔也看到了这种眼神。

 

“谁说的?我不是答应过你吗?”

 

凯尔没好气地说。

 

我只注视着卢西亚诺。

 

他深思熟虑地考虑了一会儿。

 

卢西亚诺的心比凯尔的反应更重要。

 

"埃斯宾"

 

过了一会儿,卢西亚诺沉重地开了口。

 

可能是决定不乱发脾气了,态度更加稳重了。

 

“嗯。”

 

“是,谢谢你的心。但是……。”

 

有了拒绝的感觉。

 

这样不行。

 

还没有很好地介绍凯尔。

 

“一会儿!”

 

我很快地打断了卢西亚诺的话。

 

“一会儿!”

 

但是又传来了意外的喊声。

 

凯尔说了同样的话,比我慢了半拍。

 

他的脸忽闪忽闪的。

 

“你刚才是想拒绝我吗?”

 

呼哧呼哧的呼吸好像伤了自尊心。

 

我猜测凯尔的反应,然后退了一步。

 

如果两个人直接对话解决的话,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是的。我拒绝。”

 

卢西亚诺瞟了我一眼,郑重地回答道。

 

我在旁边安静地抱头。

 

卢西亚诺表现出礼仪是不好的信号。

 

意思是绝对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似乎下定决心要完美地划清界限。

 

凯尔没能把握住气氛,冷笑了一下。

 

“你为什么要拒绝?”

 

凯尔的问题非常傲慢。

 

或者不知道自己的状态。

 

卢西亚诺明目张地从头到脚打量着凯尔。

 

“你要不要照照镜子?”

 

可能是想起了自己的样子,凯尔的脸变红了。

 

“我怎么了?你说什么?”

 

都知道却装作不知道大喊大叫。

 

不知道脸说的是真话。

 

“像个酒鬼。”

 

听到卢西亚诺平静的回答,凯尔的脸变得更红了。

 

本来人被指出真相就会惊慌失措。

 

“你现在是只看外表来判断一个人吗?”当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骑士怎么能有那么肤浅的眼光?”

 

“这是我得到的关于你的最基本信息。而这个应该慎重对待的骑士却落得这种下场,你还好吗?”

 

“不愧是冷静而透彻的嘴巴”

 

不愧是卢西亚诺,这是不分人的猛烈攻击。

 

凯尔的脸红得要爆炸了。

 

“现在就是酒鬼,其实我也是个了不起的人!”

 

最后凯尔承认自己是个酒鬼。

 

你看,他确实是个酒鬼。

 

卢西亚诺用眼神嘲笑凯尔,嘴角一点也没有翘起来。

 

凯尔察觉到嘲笑的表情僵硬了。

 

结束了。

 

这次会面破裂了。

 

“虽然我想过可能会这样,但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

 

不,凯尔在原作中是冷酷而有领袖魅力的天才骑士。

 

为什么现在做出愚蠢的行为?

 

可能因为他还是个酒鬼吧

 

我们果然见得太早了吗?

 

头一阵一阵地疼。

 

“小姑娘!”这个傲慢的毛头小子到底是谁?你要我教这种家伙吗?”

 

凯尔勃然大怒,对我喊道。

 

似乎觉得很难对付卢西亚诺。

 

“你不是不教吗?即使卢西是这样,我也无话可说。"

 

作为皇族,卢西亚诺穿着朴素,但这与皇族相比。

 

穿着与贵族相比毫不逊色的高级衣服。

 

卢西亚诺不是平民身份,所以对凯尔没有必要小心行动。

 

从这一点看,凯尔明明知道还是那样的态度,真是厚颜无耻。

 

“那是那个小毛头…”

 

“还有,说话小心点。卢西不会被当成小孩子看待。”

 

卢西亚诺俨然是皇族。

 

因为凯尔是过客,所以卢西亚诺郑重地对待他。

 

如果卢西亚诺的内心扭曲,暴露身份,树立皇族的权威,对凯尔没有好处。

 

一半是对凯尔的警告。

 

剩下的一半,我也是因为听不到小孩子的话才说的。

 

卢西亚诺的视线刺痛了他的脸颊。

 

凯尔嘿嘿地干笑了一下。

 

“我的样子变得很可笑。”

 

他的态度是,实在是太荒唐了,不知如何是好。

 

"埃斯宾"

 

回顾了卢西亚诺的召唤。

 

对他平静的表情感到抱歉。

 

我本来想做卢西亚诺会高兴的事,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没有一件事能轻易解决。

 

“嗯。”

 

卢西亚诺的手猛地盖在我扶着地上的手上。

 

“你知道我很忧郁吧?谢谢你的关心。”

 

但好像不是这个人。

 

亲切的问候中包含着温柔的拒绝。

 

卢西亚诺对凯尔非常反感。

 

考虑了一会儿,今天放弃了。

 

“对不起。我不该站出来的。”

 

以后冷静地说服他,不管怎样都能成功。

 

不管怎样,现在已经不是时候了。

 

“不是的。很高兴你费心了。但这件事我会自己看着办。”

 

当我退下时,卢西亚诺的嘴角露出了一丝放心的微笑。

 

好像相当不喜欢凯尔。

 

而且,看到这一切的凯尔的心情更加不愉快了。

 

渐渐感到了歪斜的视线。

 

“我们要回去吗?”

 

对卢西亚诺的提议,我点了点头。

 

他先站起来,向我伸出手,拉着他的手站了起来。

 

比利看眼色走了过来,收拾了铺在地上的野餐用布。

 

我不能就这样离开,于是对凯尔说。

 

“很可惜,今天想说的话都没有……”

 

"很好。我的。"

 

我的话越说,表情越僵硬的凯尔突然说道。

 

那句话我一下子听不懂。

 

“你要做什么?”

 

“我要教那个小毛头。”

 

凯尔像嚼了一样吐出的眼神火辣辣的。

 

不管怎么说,似乎是傲气十足。

 

他似乎相信,如果成为老师,就可以任意摆布卢西亚诺。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卢西亚诺的眼色。

 

他好像听到了可笑的话,嗤之以鼻。

 

“谁说要跟你学?”我没兴趣,你走吧。埃斯宾,快走吧。”

 

卢西亚诺打开马车门的瞬间,凯尔开了口。

 

“逃跑吗?”

 

颇有是非之意。

 

卢西亚诺突然停住脚步,用冰冷的眼神盯着凯尔。

 

“谁在逃跑?”

 

是啊,卢西亚诺听了那样的话不会忍的。

 

“我告诉你,你却躲着我。”

 

“你得相信我的实力。”

 

“我证明给你看,你来吧。”

 

凯尔提议。

 

卢西亚诺用眼神看着我,好像他听到了一些不地道的话。

 

“不去?”

 

“哦?去。"

 

在微妙的气氛中,我悄悄地站在卢西亚诺的身边。

 

“我叫你放马过来,像你这样的小毛头在原地寸步不让就能制服。”

 

卢西亚诺听了凯尔挑衅的话,狠狠地瞪了一眼。

 

面对强烈的目光,凯尔还是从容地笑了。

 

反而。

 

“那也太多了吧。好吧,我只用一只手。”

 

边说边举起右手点了一下。

 

这是公然的挑衅。

 

“我不觉得有必要这么做。”

 

幸好卢西亚诺忍住了。

 

无视似地转过身去。

 

凯尔笑了。

 

“无视我是酒鬼,一想到要扑过来就害怕吗?”是因为我是大人吗?所以我只能用一只手对付你。”

 

这是看不起卢西亚诺的发言。

 

正如之前所说,卢西亚诺的求胜欲望非常强烈。

 

自尊心也非常强。

 

虽然不久前输给了斯蒂芬皇子,但他对剑术也有自豪感。

 

但是散发酒味的酒鬼却说要用一只手对付他。

 

甚至还说:“是不是因为害怕而躲避?”

 

卢西亚诺真的会忍下去吗?

 

卢西亚诺的红眼睛凉丝丝地垂下来。

 

但愤怒却在其中平静地燃烧着。

 

“好吧。来对付我。失败后不要后悔。”

 

卢西亚诺一决胜负,凯尔的嘴角泛起了一丝微笑,但瞬间消失了。

 

那种进了军队。

 

这是那种内心流露出的笑容。

 

38章

“啊,可是对练没有剑啊?”

 

凯尔提出了突然决定的对决存在的问题。

 

卢西亚诺突然停住脚步,这才确认是空手而来。

 

卢西亚诺平时也不是拿着剑到处走,当初根本不想教他的凯尔也不可能做好准备。

 

卢西亚诺想起了对不能对决感到愤怒的表情。

 

“怎么样?你要赤手空拳吗?”

 

凯尔的表情很狡黠。

 

其中包含了如果害怕也可以避免的挑衅。

 

看到他的表情,卢西亚诺也不会放弃。

 

“徒手也可以。”

 

凯尔的笑容变浓了。

 

卢西亚诺完全被他迷惑了

 

可能是因为他还算年轻吧。

 

出乎意料的是,卢西亚诺很容易就按照凯尔的意图中了圈套。

 

我为要不要阻止他而苦恼,但看卢西亚诺的眼神,他似乎也听不进去。

 

他也充满了傲气。

 

“胜负对我来说,如果有效攻击成功,就算我失败。如果我压制你,就算你失败。怎么样? "

 

卢西亚诺点头表示同意。

 

“这是一盘定胜负吗?”

 

“是啊,一盘定胜负。输的人要服从命令。”

 

“是的。你才应该干净利落地接受胜负的结果。"

 

听了卢西亚诺的话,凯尔理所当然地笑了笑。

 

适当拉开距离的凯尔用脚擦了擦地。

 

"按照约定,我不会在这里行动。"

 

卢西亚诺的眼神变得冷冰冰的。

 

“你可以动。”

 

虽然卢西亚诺表示:“不需要那样的照顾。”

 

“因为承诺就是承诺。还有对付孩子,这种程度应该收一收。如果我输了,有什么好辩解的?”

 

凯尔耸了耸肩。

 

这似乎更惹恼了卢西亚诺。

 

紧握双拳的卢西亚诺的气势变得犀利起来。

 

“开始。”

 

当卢西亚诺宣布开始时,凯尔像一个刚刚想起来的人一样发出了感叹声。

 

“啊! "

 

卢西亚诺停下脚步不耐烦地问。

 

“这是什么?”

 

“如果我赢了,你就得得到无视我的代价。”

 

听到他的声音,卢西亚诺的眉毛在蠕动。

 

这是一个不满意的信号,但凯尔只是轻松地笑了笑。

 

“这证明了你的实力,你想要什么回报?”

 

“你无视了我。无视我这样有实力的人,就要付出代价。”

 

好像是奇怪的逻辑,但又说不可能。

 

如果是真正的实力者,自信心会非常强,无视这样的实力也是非常无礼的事情。

 

“我郑重地道歉吗?”

 

虽然卢西亚诺提出了代价。

 

“如果输了,就恭敬地拜我为师。”

 

凯尔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卢西亚诺的表情不满地抽动着。

 

“这听起来不公平。”

 

“相反!如果我输了,我就成为你的奴隶。”

 

凯尔的提议非常大胆。

 

“奴隶消失多久了,你在胡说什么?”

 

现在是奴隶制被废除的时代。

 

当然,背后似乎也有偷偷养奴隶的人。

 

无论如何,奴隶是不存在的。

 

也就是说,凯尔的建议是胡说八道。

 

"当然,文件是不能证明的。但是你的话我什么都听。像奴隶一样,让我爬就爬,让我死就死。这样不公平吗?”

 

意思是说,虽然不是正式的奴隶,但作为主人,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凯尔的态度似乎很轻松,但我觉得他是真心的。

 

卢西亚诺的眼珠不知道在想什么,变得很平静。

 

“我可以相信那个承诺吗?”

 

“我也是有自尊心的,我遵守约定。”

 

“很好。做好当奴隶的准备吧。”

 

在卢西亚诺的同意下,凯尔露出了无比满意的笑容。

 

“我还是先准备好当老师比较好吧?”

 

瞬间形成了一场荒唐的赌球对决。

 

情况开始微妙地发展起来。

 

乍一看,卢西亚诺似乎中了凯尔的圈套。

 

卢西亚诺和凯尔成为师生关系是我所希望的。

 

虽然知道这是不好的,还是顺利的。

 

"很好。来吧。”

 

凯尔说着,把左手放进了口袋里。

 

意思是说,按照约定,左手也不会使用。

 

当然,卢西亚诺的眼睛里迸出了火花。

 

“开始。”

 

听到咬紧牙关的声音,凯尔只露出了右手。

 

虽然卢西亚诺向他招手,但他并没有轻易动手。

 

卢西亚诺虽然情绪激动,但还是慎重地观察了凯尔。

 

凯尔一直表现得很轻松。

 

感觉就像一个人在散步一样。

 

但与此相反,卢西亚诺的表情逐渐变得僵硬。

 

从中可以看出不知道该如何攻击的混乱。

 

“谨慎是好事,但要让我等到什么时候?”

 

当凯尔问卢西亚诺时,卢西亚诺非常慎重地观察了一下,像闪电一样动了动。

 

然后冲向凯尔的身体,向他的肋下伸出拳头。

 

这是相当凶狠的拳脚。

 

但凯尔碰了碰卢西亚诺的手背。

 

他的力量加上凯尔的力量,卢西亚诺的重心瞬间晃动了起来。

 

“卢西!”

 

我觉得卢西亚诺很容易就会摔倒,所以发出了一声。

 

在那一瞬间,卢西亚诺转身挥动了左臂。

 

并不是直接倒下,而是反过来进行攻击。

 

凯尔的眼睛闪闪发光,可能是不知道卢西亚诺会进行连接攻击。

 

卢西亚诺的手肘似乎要击中凯尔的肋下。

 

“卢西亚诺赢了吗?“

 

就在我产生那种想法的时候。

 

凯尔做了一个简单的动作,从下往上抬起正在进攻的卢西亚诺的胳膊肘。

 

那个简单的行动的结果是了不起的。

 

卢西亚诺的右臂向上抬起,瞬间失去了重心。

 

在他往后走的时候,凯尔的手抓住了卢西亚诺的衣领。

 

突然倒下的卢西亚诺的身体被抓住在空中。

 

“在中心已经涣散的情况下强行攻击,实在是太心急了。”

 

凯尔看着震惊的卢西亚诺的脸,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

 

“叫我老师吧。弟子。”

 

虽然凯尔扶正了卢西亚诺,但卢西亚诺还是没能从冲击中摆脱出来。

 

“他是我要教的,叫他小毛头也不会有什么不满吧?”

 

卢西亚诺的脑海里清晰地浮现出来。

 

我竟然输了。

 

而且还是在瞬间输掉。

 

输给那种酒鬼!

 

会不会是那样在心里生气呢?

 

我也目瞪口呆了。

 

即使是儿童和成人的差异。

 

一方是坚持训练的人,另一方是维持酒鬼生活的人物。

 

没想到凯尔如此轻易地压制住卢西亚诺。

 

还以为能成为他的对手。

 

没想到会完全拿去玩一样。

 

啊呀!

 

这已经是卢西亚诺的第二次失败。

 

而且还接连不断。

 

我很担心自尊心很强的卢西亚诺,观察了他的反应。

 

我担心会像斯蒂芬皇子时期一样陷入忧郁之中。

 

“你还好吗?”

 

我一搭话,卢西亚诺就像从梦中醒来一样,闭上眼睛又睁开了。

 

然后轮番看着我和凯尔问。

 

“那个人是谁?”他到底是谁?你是怎么认识这种人的?”

 

不知是不是有很多疑问,接连不断地提出问题。

 

“哎,这个人。对老师没有尊敬之心。”

 

在旁边看着的凯尔磨磨蹭痒。

 

卢西亚诺咬紧牙关,瞪大了眼睛。

 

凯尔像嘴一样悄无声息地说出了“约定,约定”。

 

这是像开玩笑一样幼稚的行为。

 

“你到底是谁?”

 

忍住愤怒的卢西亚诺最终改变了语气。

 

" ! "

 

当我瞪大眼睛看的时候,卢西亚诺装作不知道。

 

但是仅从语气的改变就充分体现出了他的意思。

 

遵守约定的意思。

 

没想到卢西亚诺会如此干净利落地服输。

 

凯尔似乎也察觉到了这一点,咧嘴笑了。

 

他走近卢西亚诺,把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

 

“呵呵,是啊。是个小徒弟,老师要像天一样拥戴啊。”

 

由于身高差距,凯尔的身体微微弯曲,但他依靠了卢西亚诺。

 

卢西亚诺虽然露出厌恶的表情,但并没有推开凯尔。

 

紧闭双唇忍受凯尔。

 

“也是,我的性格是彻头彻尾地遵守约定。”

 

“别说了,站直了。不要折磨无辜的人。”

 

“哎,老师怎么能欺负学生呢。你是我的小徒弟,你觉得我在欺负你吗?”

 

说不想教的人去哪儿了。

 

满嘴都是师生。

 

“不是的。”

 

卢西亚诺这样回答后,凯尔似乎很满意地笑了起来。

 

因为压制住了卢西亚诺傲慢的鼻梁,似乎不知如何是好。

 

那样下去会后悔的。

 

“你们两个要好好介绍。”

 

听了我的话,凯尔才端正了身体。

 

卢西亚诺悄悄地和凯尔拉开了距离。

 

好像是忍住了想要离开碰到的地方。

 

我和卢西亚诺拉近了距离,轻声地说了悄悄话。

 

“你可以吗?”

 

“你得遵守承诺。”

 

低沉的回答非常坚定。

 

“那我可以告诉你吗?”

 

我小心翼翼地问能不能揭开他的真面目。

 

卢西亚诺平静地点了点头。

 

是死心吗?

 

还是发现了凯尔的用处?

 

无论是哪一种,都无所谓”

 

“虽然好像告诉得太晚了。卢西,这位是凯尔·佩德罗。”

 

我把凯尔的名字告诉了卢西亚诺。

 

卢西亚诺做出表情说:“解释就这样结束了吗?”

 

在发出“请告诉我真正的身份”的视线的过程中,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皱起了眉头。

 

"凯尔·佩德罗。凯尔·佩德罗。”

 

然后像在哪里听过的名字一样,低声嘟囔着凯尔的名字。

 

“嗯?那个人吗?”

 

" ! "

 

也许是终于想起了凯尔的名字,卢西亚诺的眼睛变大了。

 

“…前骑士团长?”

 

听到卢西亚诺的“难以置信”的喃喃自语,凯尔露出了吃惊的表情。

 

他的反应是,听到名字后,没想到一下子就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但是他马上看着我点了点头。

 

似乎以为我知道凯尔·佩德罗是谁。

 

他马上咧嘴笑了。

 

他的反应是,现在才知道他自己有多了不起。

 

凯尔∙佩德罗。

 

被誉为帝国最优秀的天才。

 

虽然是平民出身,但凭借实力成为最年轻骑士团长的人物就是他。

 

39章

“没想到你认识我。怎么样?对老师的尊敬让你不知所措吧?谢谢您教我,试试看吧。快。"

 

凯尔公然趾高气扬。

 

似乎是想让大家知道他是这么了不起的人。

 

再听下去会闹翻天的。

 

“凯尔,这位是卢西亚诺·弗雷德里克。”

 

“是的。卢西亚诺·弗雷德里克。我的学生有个很棒的名字……”

 

凯尔摇摇晃晃的嘴角一下子僵硬了起来。

 

好像听错了什么似的,他转动着眼睛。

 

“弗雷德里克?”

 

像确认似的问了我,我平静地点了点头。

 

他还担任过皇室骑士团长。

 

他不可能不知道“弗雷德里克”这个姓氏的意义。

 

而且,在现存的皇族中,很快就会想起卢西亚诺的名字。

 

因为当初他担任骑士团团长的时候,卢西亚诺也是皇子。

 

凯尔的眼睛疯狂地晃动,似乎察觉到了卢西亚诺的真实身份。

 

“皇子,皇子?”

 

“是的,是卢西亚诺王子。”

 

在我的补充下,凯尔的眼睛和卢西亚诺的眼睛发生了碰撞。

 

凯尔像闪电一样瘫倒在地。

 

“请杀了我,不,请饶了我吧!”

 

“……。”

 

这真是惊人的快速转变。

 

“我喝醉了,精神不正常!”这都是因为酒夺走了我的理智!”

 

凯尔的姿势非常郑重,额头着地。

 

并将责任归咎于酒。

 

凯尔的态度让我都很不好意思。

 

他看着卢西亚诺,也觉得不可思议,望着凯尔。

 

然后叹了口气说。

 

“好了,起来吧。”

 

“我没脸站起来。真的很抱歉。直到皇子消气为止,我会一直爬到谷底的!”

 

“这是我不知道的错误,没关系。”

 

卢西亚诺又说了一遍,似乎不是凯尔,他更低了头。

 

“不是的!我有眼睛却认不出尊贵的存在。拥有这种恶眼的人,只能活在最底层!”

 

这似乎是在请求道歉,但使用了夸张的语气,只是表面上的道歉。

 

这是连我都看得出来的把戏,卢西亚诺不可能不注意到。

 

卢西亚诺好像很累似的,用嘴吐着风摇晃着刘海。

 

“真的没关系。请站起来吧。”

 

"我怎能放肆地抬头呢!我可以一辈子只看着地生活!”

 

“这是我不知道的失误,我原谅你。还有,您是我的老师。我该怎么惩罚您呢?”

 

“哎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皇子,您果然很尊敬老师。谢谢你的宽容。"

 

就像等待这句话的人一样,凯尔猛然起身。

 

然后狡黠地抖了抖身上的土。

 

这是一种厚颜无耻的态度,让我和卢西亚诺都哑口无言。

 

“态势转换得真快。我听说你是个非常固执的骑士。”

 

我忍不住明目张胆地问。

 

“在路上打滚,吃人家的眼下饭,就会变成这样。”

 

反而笑嘻嘻地反驳说:“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凯尔的脸上丝毫没有难为情。

 

我和卢西亚诺同时摇头。

 

真的,好像出现了历史级的角色。

 

 

 

* * *

 

 

 

和凯尔的谈话进行得很好。

 

不能马上把他叫到皇宫。

 

他也同意了。

 

所以就找个适当的场所修炼达成了协议,今天分手了。

 

“你干吗那样看着我?”

 

在回去的马车里,卢西亚诺好像感受到了坐在对面的我的视线,问道。

 

坐上马车后,卢西亚诺异常平静。

 

“很意外。”

 

“有什么?”

 

“你拜凯尔为师。”

 

“你不就是这样介绍我的吗?”

 

“是的。”

 

刚开始表现出反感,只是太乖乖地接受了。

 

卢西亚诺好像回答了我的疑问似的,啪地说道。

 

“因为他的实力是真的。”

 

当然,凯尔的实力真的很惊人。

 

虽然知道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骑士,但亲眼一看又不一样。

 

到现在还不敢相信对方会像玩弄卢西亚诺一样。

 

“真的很厉害。”

 

我同意地点了点头,卢西亚诺愣愣地看着我。

 

"为什么? "

 

看样子有话要说,但没有提问,所以我先问了。

 

卢西亚诺慢慢地摇了摇头。

 

“不是的。”

 

“你不是有话要说吗?”

 

卢西亚诺似乎无话可说,把头转向窗边。

 

他是怎么了?

 

卢西亚诺的脸色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

 

一会儿。

 

这反应跟预想的差太多了吧?

 

分明在两人见面之前,卢西亚诺还以为他会为新老师的存在而高兴。

 

因为知道会流下感动的眼泪,所以非常期待。

 

但是情况很奇怪。

 

——中间两人的关系要破裂的时候也感到很困惑……

 

虽然经过一番周折顺利建立了师徒关系,但还是很平静。

 

“明明是好事,怎么这么不放心?”“

 

那是在复杂的心情中独自哼哼的时候。

 

"埃斯宾"

 

卢西亚诺叫我。

 

“嗯?”

 

卢西亚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着我。

 

直直地凝视着我的红眼睛静静地晃动着。

 

那执拗的视线让我觉得莫名其妙地喘不过气来。

 

“为什么?”

 

负担感中出现了生硬的声音。

 

卢西亚诺过了一会儿小声说。

 

“谢谢你。”

 

这是让郁闷的心情豁然开朗的单词。

 

你接受我的惊喜了吗?

 

卢西亚诺吗?

 

那个卢西亚诺吗?

 

我猛地坐到卢西亚诺旁边。

 

"什么? "

 

我笑眯眯地跟卢西亚诺说话,卢西亚诺一缩一缩地把身子贴在墙边。

 

也是在狭窄的马车里。

 

我一动一动的屁股。

 

“这是什么?”

 

我睁大眼睛望着卢西亚诺,他又装作不知道,把头转向了窗边。

 

“你这个害羞的家伙”

 

“啪”地一声打在卢西亚诺的脸上。

 

"再说一遍。"

 

卢西亚诺瞟了一眼。

 

意思是一定要再听一次吗?

 

"再说一遍。"

 

我笑盈盈地催促道。

 

“我向你道谢了。”

 

我又好了!

 

因为我很高兴,很想手舞足蹈,但如果这样,卢西亚诺会生气的。

 

“以后好好听我的话。睡觉的时候也会有好事发生。”

 

即便如此,也不能停止一点自以为是。

 

 

 

* * *

 

 

 

会不会是因为事情太多了?

 

时间过得真快。

 

在此期间,对梅贝尔的投资已经全面展开。

 

彻底分析商圈后购买了店铺。

 

并开始了室内装饰工程。

 

托他的福,我的钱全部花光了。

 

“呼……。”

 

看到空荡荡的存折余额的瞬间,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虽然知道总有一天会得到回报。

 

虽然为了取得更大的成功进行了投资。

 

现在没有余额是没有的。

 

存折里空荡荡的,我的心也空荡荡的。

 

“最近爸爸连零用钱都不给了……”

 

“你为什么叹气?”你哪里不舒服吗?”

 

我躺在床上又叹了一口气,奶妈担心地问我。

 

“奶妈。”

 

我无力地叫了奶妈。

 

奶妈放下手里的活,走到我面前。

 

“是的,小姐。请说。”

 

她紧紧握住我的手,流露出真心的担心,我小心翼翼地问她。

 

“如果我跟我爸爸要零用钱,他会给我吗?”

 

非常紧张的奶妈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他不会给的。小姐,你很有钱啊。”

 

最近无法忍受我的贪欲的父亲提出了限制零用钱的要求。

 

他宣布一个月绝对不会给多少钱,这个月的零用钱已经都收到了。

 

"下个月还远着呢……"

 

听到我感叹的声音,奶妈把我的手扔了出去。

 

“到底为什么要那么计较钱呢?欲望也要适当。不能这么快就又要。”

 

“不,我现在是乞丐了”

 

你都不知道我伤心的心情

 

我投资梅贝尔的事实只有带着我行动的比利。

 

奶妈碰了一下,只有撅着嘴站了起来。

 

“要出去吗?”

 

“嗯。光待在家里就心烦意乱。我要出去一趟。”

 

“好,去吧。”

 

奶妈好像也不想看到我叹气的样子,允许我痛快地去一趟。

 

我讨厌奶妈!

 

我对你的爱冷却了!

 

撅着嘴出门了。

 

这是一开始就预定好的外出。

 

因为今天是道歉日。

 

这次梅和贝尔也参加了市场,今天也计划访问市场进行确认。

 

到达中央广场后,找到了梅和贝尔。

 

位置不错,很快就找到了。

 

“贝尔!”准备好了吗?”

 

“小姐,你来啦?”

 

“当然。准备得很好。”

 

“你现在不离开了吧?”

 

“这段时间没有不卖完的时候。”

 

“我们很成功。”

 

即便如此,做生意几次,两人的态度也变得游刃有余。

 

这是很好的自信心。

 

梅贝尔即将取得的成功已经近在眼前。

 

“今天准备了什么?”

 

这次我没有提出任何建议。

 

我让两个人自己决定菜单,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天要卖什么。

 

听了我的问题后,梅和贝尔从篮子里拿出准备好的东西摆在柜台上。

 

“这是水果派啊”

 

把水果派团成一团的原因是有很多种。

 

“是的,没错。尝尝看。”

 

我毫不客气地选择了蓝莓派。

 

这段时间两人做的水果馅饼吃过很多次,即使不吃也知道好吃。

 

知道的味道的感觉很可怕。

 

一想到味道,就不能不吃。

 

给推辞的两个人付了钱,打开包装咬了一口。

 

酥脆和甜蜜在嘴里迷人地融合在一起。

 

“你还好吗?”

 

我一磨蹭,贝尔忍不住问了过来。

 

我把嘴里的东西全部嚼了下去,猛地竖起了大拇指。

 

"今天也打算卖完。"

 

梅和贝尔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现在她们像睿智一样相信了我的话。

 

我们面对面看着,对今天的销售充满期待,笑了出来。

 

这时从旁边传来了洪亮的喊声。

 

“小姐!到处寻找你!”

 

40章

声音太大了,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看。

 

所以,我并没有料到你会叫我。

 

但是很快我就睁大了眼睛。

 

嗓音洪亮的主人公是我认识的人物。

 

正以明朗的面孔向我走来。

 

在我面前嚎啕大哭的块头像熊一样的男人。

 

他两手拿满行李,拨开人群站在我面前。

 

“幸亏见了面。我很担心见不到你。”

 

男人高兴得不知所措。

 

这个人怎么了?

 

我只是糊里糊涂。

 

“我?你在找我吗?”

 

“是的,上次没见过,所以找得更努力了。”

 

不知有多高兴,感觉后面有嗡嗡转动的尾巴。

 

虽然外貌很帅,但从这一点看,简直就是金毛猎犬。

 

那你为什么要找我?

 

“哦?你是……。”

 

作为我的监护人同行的比利像认出了那个男人一样发出了声音。

 

“又见面了。”

 

该男子似乎也认出了比利,微微低下了头。

 

“哦,是的。又见面了。”

 

就这样互相打了招呼,产生了尴尬的气氛。

 

男人在我面前犹豫不决。

 

梅和贝尔好奇的目光直白地映入眼帘。

 

“你不知道在那种规模销售的地方这样做会带来麻烦吗?”

 

“你有话要对我说吗?”

 

“是的!有!”

 

男人像等待过一样回答。

 

“那么,我们换个地方吧。”这里是做生意的地方。”

 

“我哪里都可以。”

 

带着热烈点头的男子,来到了人少的外围。

 

这次比利当然紧紧抓住我的手跟了过来。

 

其实刚才吃蓝莓派的时候也没有放。

 

自从把我弄丢一次以后,比利变得非常彻底。

 

到了人少的地方,男人却不敢轻易开口。

 

在我和比利之间犹豫不决,小心翼翼地说了出来。

 

“当时受伤的…”

 

“没事的!”

 

我哎呀赶紧打断了男人的话。

 

听到我焦急的喊声,男人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之前因为我的失踪事件被妈妈打了个屁股屁股之后。

 

-埃斯宾,你的手是怎么受伤的?

 

-啊,那个…

 

如果知道是为了报仇在后面搭话而受伤的话,肯定会被骂得更大。

 

敏捷地动了动脑筋。

 

-那个,在观看的过程中,突然走神,差点从楼梯上摔倒,是谁抓住我救了我?

 

我对我的爆发力不禁发出感叹。

 

那是对完美的辩解称赞自己的时候。

 

打了我的屁股后,稍微放松的母亲的表情再次变得凶狠起来。

 

-你到底走神了多少,差点从楼梯上摔下来啊!差点就出大事了!你要一直去别的地方吗?

 

-妈妈!都是我的错!屁股不能放远一点

 

-什么不行?你要一直让我伤心吗?要不是因为他,你可能会受重伤的!你不知道在楼梯上跌倒会受多大的伤吗?你从那么危险的地方清醒过来了吗?

 

本以为这是完美的辩解,但第2场比赛已经开始了。

 

不管怎样,因为我的辩解,手腕上的淤青是救我的人留下的光荣痕迹。

 

话拖得太长了,真相大白了,一点好处也没有。

 

父母知道真相的话,会再次闹得沸沸扬扬的。

 

“如果再加上说谎罪,也许不会以屁股啪的一声结束……”

 

所以赶紧打断了男人的话。

 

“我的手腕很正常。”

 

随着时间的流逝,淤青已经都消失了。

 

然后为了让他说话小心,努力地向男人使眼色,抽动着嘴。

 

不知道男人听懂了没,做出了模棱两可的表情。

 

“你为什么一脸茫然让人不安?”“

 

但是这里也有眼力见儿的存在。

 

比利发出声音,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啊!请问是当时帮助过小姐的……"

 

听到帮忙的声音,男人的眼睛变得圆圆的。

 

“唉唷,你这个没眼力见的“

 

“嗯!对! "

 

在男人胡言乱语之前,我就承认了。

 

好像到现在还没有掌握情况似的,男人尴尬地眨着眼睛。

 

“我哪有…”

 

唉唷,像熊一样的块头,还有像熊一样的眼神。

 

“之前我差点从楼梯上跌倒的时候,你不是帮我扶住我了吗?”所以虽然手腕上有瘀青,但是你阻止了我受重伤!”

 

故意叽叽喳喳地说明了。

 

好,你听懂了吧?

 

你给我适可而止

 

男人好像很晚才察觉,变得僵硬了。

 

"不愧是当时帮助我小姐的人啊!我们的主人说,我们一定要向他道谢!”

 

比利灿烂地笑着向那个男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哦,那个…”

 

男人坐立不安。

 

“拜托你别胡说八道!”“

 

我瞪大眼睛警告。

 

该男子像被枪指着的人一样僵硬。

 

是自己错了,在帮助的情况下,好像很不方便。

 

“萨缪尔伯爵府,请随时来一趟。主人会很高兴的。”

 

你怎么突然邀请我来你家?

 

“啊?萨缪尔伯爵,我吗?”

 

出乎意料的是,比起招待本身,男人对我们家族的反应更吃惊。

 

他难以置信地望着我。

 

然后像领悟到什么似的瑟瑟发抖。

 

“请问你是萨缪尔小姐吗?”

 

“你认识我吗?”

 

男人吓了一跳,看着我。

 

对于“难以置信”的反应,感到很奇怪。

 

如果知道我,现在就不会问我的名字了。

 

难道他听到我的传闻了吗?

 

当我像观察男人一样眯起眼睛时,他猛地一跳,突然大喊起来。

 

“不是的!”

 

啊,吓我一跳。如果你不知道,你就说你不知道。

 

“不,不是那样的。我们可以邀请你!”

 

"没错。这是什么邀请?”

 

虽然我也不希望男人来我家,所以劝阻了他。

 

“这不是我擅自决定的。主人说,如果我们偶然遇到,一定要邀请。”

 

比利没有推翻自己的话。

 

男子坐立不安,突然把放在左边怀里的大纸包递给了我。

 

“这个!我就是想把这个给你才到处找你的!”

 

就像扔在我怀里一样,我稀里糊涂地接过了包。

 

包的大小很大,只能用粗大的胳膊抱住包。

 

“这是什么?”

 

“这是礼物。”

 

“礼物?什么礼物?”

 

“那个,苹果。只是礼物。”

 

男人本想说点什么,但很快又改口了。

 

我明白了我是为了对上次伤害我的事道歉才准备的。

 

但如果是道歉的礼物,只要准备一个就可以了。

 

不知道什么东西扫得这么干净。

 

连对面的信封都没给你是万幸吗?

 

"既然都准备好了,礼物我会感激地收下的。"

 

考虑了一会儿,乖乖地收到了礼物。

 

折腾了一会儿,那个男人说错话的瞬间就结束了。

 

“谢谢你接受。”

 

接受道歉的礼物,就是接受你的道歉。

 

我一收到礼物,男人就松了一口气。

 

就这样,我们的情况似乎告一段落。

 

“你是在给我小姐送礼吗?”

 

比利冰冷的声音钻进了我们之间。

 

因为是奇妙的话,我和男人都僵住了。

 

“比利,你说得太奇怪了。”

 

虽然我小心翼翼地给比利看了看,但比利的脸色很不寻常。

 

“小姐。毫无理由地把别人给的礼物接受是不对的。”

 

不,就是这样。

 

本来是那样的。

 

其实这是道歉的礼物。

 

虽然嘴上发痒,但无法说出真相。

 

虽然男人也很为难,但也没有解释这是“道歉的礼物”。

 

“我不觉得这样的问题很失礼。”

 

说到这里,比利休息了一拍。

 

男人很紧张,可能是怕说什么了不起的话。

 

我也很焦虑,不知道比利会说些什么。

 

比利上下打量着那个男人认真地问。

 

“你几岁了?”

 

"什么? "

 

男子陷入了荒唐之中,做出了粗糙的反应。

 

看着这样的男人,比利进行了热烈的辩论。

 

“您几岁了,还对我的小姑娘耍花招?”

 

比利看准罪犯的眼神让我瞠目结舌。

 

你平常很会察言观色,怎么这样?

 

“不,不是那样的!”

 

听到我焦急的辩解,比利严肃了起来。

 

"小姐,请你打起精神来。虽然说以前早婚很盛行,但现在不是了。世界变了。接近小姑娘的大人是变态。”

 

比利的语气非常真挚。

 

突然变成变态的男人连辩解都没有,变得很僵硬。

 

“我以为你是个好人,但我很失望。”

 

在比利的楔子下,男子摇晃着帕德德的身体打起了精神。

 

好像很晚才理解了情况,男人的脸烧得红红的。

 

他慌张地咧嘴,一脸委屈地叫了起来。

 

“我今年16岁。”

 

好像在辩解我不是接近孩子的大人。

 

但是听到这句话,我和比利变得僵硬了。

 

我知道男人的脸看起来年轻。

 

因为一看就觉得很年轻。

 

因为我觉得自己和块头有一种背离感。

 

但是比预想的还要小。

 

我以为,如果用现代来比喻,至少已经成为高中生。

 

还以为是非常长的童颜呢。

 

“真的是年轻的时候。”

 

这才理解了男人的行为。

 

不知羞耻地在我面前放声大哭,还有像现在这样微妙地单纯而没有隐藏的表情。

 

因为他还是个少年。

 

“真的吗?”

 

比利难以置信地自言自语,男子哭丧着脸点了点头。

 

“真的。”

 

“对不起。是我错了。”

 

比利急忙道了歉。

 

“因为块头太大,经常会受到误会。”

 

似乎是经常发生的事情,男人虽然闷闷不乐,但并没有愤怒。

 

比利对他那冷静的态度再次道歉,似乎更感到抱歉。

 

"对不起,我说了这么轻率的话。"

 

“我真的没事。”

 

男人好像真的没事似的,甚至挥手示意。

 

比利犹豫似地嚅动着嘴,小心翼翼地告诉了他。

 

“但我的孩子太小了。”

 

严肃的表情比任何时候都真挚。

 

41章

“5岁的话,两人的年龄差距不算小。知道吧?”

 

比利把我拉到后面,好像在保护我。

 

竟敢觊觎我们小姐!那种态度让他怒火中烧。

 

“啊!我好害羞“

 

我不由自主地跺着脚。

 

我早就料到总有一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因为如果是小说的女主人公,当然会加入周围人物。

 

但是我总是独特地受到不信任的视线。

 

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大家都不相信我。

 

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遇到,真正经历了之后,心情很生硬。

 

“虽然很好,但感觉手脚很别扭。”

 

比利一本正经,男人慌张地眨了眨嘴。

 

然后急忙摇了摇头。

 

“我没有恶意!”

 

甚至伸手摇晃说不是。

 

“你给这么多礼物本身就很奇怪。”

 

听了比利的话,男人的脸哭丧着脸。

 

我抓住比利的手,哀求他一定要做点什么。

 

“比利,别说了。真的不是那样的。”

 

“小姐。这……。”

 

“不是的。你不相信我吗?”

 

听到这句话,比利虽然没有多说,但表情并不太相信我。

 

刚才过分保护我的人去哪了?

 

怎么会突然产生不信任?

 

但是比利充满怀疑的目光并没有落下。

 

虽然我不想说这种话。

 

“一看就知道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

 

男人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但无暇顾及这些。

 

“真的吗?”

 

因为比利用充满怀疑的眼神看着我。

 

“当然,我的品味很坚定!”

 

我向比利瞟了一眼,比利叹着气退了一步。

 

“我希望这真的是我的误会。”

 

当然也没有忘记补充一句。

 

比利好像不会再追问下去了,男人的脸既没有哭也没有笑,变成了一副奇怪的表情。

 

“不管怎样,谢谢你的礼物。我会好好吃,好好用的。”

 

一致谢,男人突然停住了脚步。

 

他坐立不安地说。

 

“里面没有吃的。”

 

听了男人的话,偷偷看了看信封里,好像真的没什么可吃的。

 

到处都是发带、手链、耳环、装饰品等物品。

 

没有可吃的东西是很意外的。

 

“最好的礼物就是曲奇饼”

 

就像读到了我的想法一样,男人急忙补充道。

 

“上个月没能见面,吃的都要扔掉了。这次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所以没有准备。要不要我现在去买吃的回来?”

 

“不是的。这些就足够了。我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就那样打了招呼。”

 

因为知道男人真的会买回来,所以急忙劝阻。

 

“你是不是想吃点什么?”

 

不,你以为我对吃的东西很执着吗?

 

“没关系。真的就足够了。不管怎样,我会感激地收下礼物的。所以你不用太在意我。”

 

向比利致谢后,拉了他一把。

 

这是“走吧”的信号。

 

再多待也不知怎么的,总觉得看不到好的样子。

 

因为每当和这个男人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不顺心的事情发生。

 

比利和我正要离开。

 

“你会接受礼物和道歉吗?”

 

男人急忙问了一下,我突然停住脚步回头看了看。

 

他看起来很焦急。

 

瑟瑟发抖的样子看起来很可怜。

 

上次也听到了这样的问题。

 

我已经说过好几次没关系了,所以那个问题的对象应该不是我。

 

应该是现在男人怀里另一堆礼物的主人公吧。

 

“难道是之前眼泪汪汪的主人公吗?”“

 

如果不是一般的仇人,在道歉日送礼物时接受道歉是一种礼仪。

 

“我会接受你的道歉。”

 

所以简单地做出了回答。

 

如果拖延到最后错过道歉的瞬间,问题就更大了。

 

从那态度来看,如果我不给出明确的答复,可能就不会去道歉。

 

因此他的回答更加坚决。

 

男人的表情瞬间充满了希望。

 

但是马上就变得不高兴起来。

 

“这些够吗?”

 

紧紧抱住怀里的袋子。

 

粗略一看,体积比我的更大。

 

他把礼物都推到我身上,继续生气应该也很累吧?

 

这时,我们的对话擦肩而过。

 

“那里也有吃的吗?”

 

“啊?是的。没有。”

 

"最好再加点甜的。"

 

“甜的吗?”

 

男人做出了不情愿的反应。

 

“当然。在我看来,如果甜食不足,人就会变得敏感。让他们吃甜食,让他们放松心情。”

 

这对于敏感的最高组卢西亚诺来说也是行得通的方法。

 

虽然孩子性格非常敏感,但吃饱饭,还准备了饭后甜点后,就算是宽容了。

 

“好吧……”

 

我好不容易给了他建议,但男人不高兴地回答了我。

 

今天也像被训得很惨的小狗一样。

 

“真头痛”

 

其实我不太爱管闲事。

 

对与我无关的人算是麻木不仁。

 

只顾照顾自己周围的人,为什么还要照顾不亲近的人呢?

 

但是从上次开始就对这个男人放任不管了。

 

虽然在我面前大哭也让我很在意。

 

也许是因为他的行为看起来非常愚蠢和纯朴。

 

或者是因为那美丽的金发让人联想起卢西亚诺。

 

那样耷拉着肩膀,心里无缘无故地不舒服。

 

“当然。你准备了那么多礼物,对方一定会接受你的道歉的。”

 

“谢谢你的建议。”

 

慎重聆听的男子弯下腰打了个招呼。

 

因为是郑重的姿势,所以只看到了圆形的头顶。

 

所以说这样心情很沉重。

 

“我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但如果你要道歉,就快点道歉。”

 

听了我的建议,男人抬起了头。

 

男人的脸上还有犹豫。

 

“道歉越晚,结果就越差。上次也选了道歉的礼物,看来你还没有向对方道歉吧? "

 

可能是正中要害,男子的头朝地上。

 

“请尽快道歉。”

 

我能说的只有这些。

 

“如果他不接受我的道歉呢?”

 

男人用非常恳切的目光看着我。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他还说:“真想知道我到底犯了多大的错误。

 

“你犯了那么大的错误吗?”对方不会轻易接受他的道歉吗?”

 

“是的,我犯了很大的罪。”

 

传来了男人低沉的声音。

 

这又这样承认了。

 

“你一定要和对方和好吗?”

 

“是的,我想被原谅。”

 

你从我的话里想到了什么希望吗?

 

男人的表情很悲壮。

 

似乎是为了得到原谅,什么事都可以做。

 

“那很简单。直到他原谅你为止。”

 

听了我简洁的话,男人一脸茫然。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犹豫不决的辩解也不满意。

 

“现在只是害怕而已。因为害怕被对方说坏话,所以不敢道歉。”

 

“……。”

 

“我真的做错了,如果想得到原谅,就应该努力。我得一直去找,直到他接受我的道歉。”

 

我并不是简单地说这不是我的事情。

 

对方拒绝,你要想维持关系,就得努力。

 

只要在远处苦恼,情况绝对不会好转。

 

“如果对方拒绝呢?”

 

“是的,对方可以拒绝。你要努力做到最好。”

 

当然,那么努力还是不行的话就放弃。

 

但是男人的眼神充满了希望,咽下了后面的话。

 

 

 

* * *

 

 

 

今天梅和贝尔的生意也很成功。

 

“哇,真的售罄了!”就像你说的。”

 

梅儿抽泣起来。

 

“比上次准备了更多,但是都卖光了!”

 

贝尔声一个劲乐。

 

“做得好!”你们两位真的太棒了!”

 

我认真地称赞了两个人。

 

看到她因为自信而耸肩的样子,我都感到很满足。

 

现在只要完成店铺的室内装饰就可以了。

 

"辛苦了,快去休息吧。"

 

"是,小姐,你也进去休息吧。"

 

梅和贝尔高兴地把生意收了下来。

 

送走两个人后,我给奶妈买了几个曲奇饼。

 

今天因为我伤心了,应该道歉。

 

奶妈什么都好,就是不理解我攒钱。

 

“这都是我们家为了吃好、生活好而做的行为。”

 

“都买完了吗?”

 

“嗯。这样的话,奶妈应该也会喜欢吧?”

 

本想买梅和贝尔卖的,但在和男人对话的过程中卖光了。

 

“只要是小姐给的,奶妈什么都喜欢。”

 

"没错。我给的奶妈都喜欢。所以在挑选礼物的时候更苦恼。”

 

虽然我也知道奶妈的爱,所以才更撒娇。

 

“那我们回家吧?”

 

犹豫了一会儿,说出了其他目的地。

 

"不,去看看皇子吧。"

 

今天是卢西亚诺和凯尔第一次单独修炼的日子。

 

好久没修炼了,应该好好吃才对,但不管看不看,卢西亚诺应该不会吃吧。

 

如果不是我,谁会照顾他?

 

也很在意他和凯尔之间有没有问题。

 

去市场买了足够的肉和蔬菜后去了皇宫。

 

 

 

* * *

 

 

 

我把行李搬到厨房,开始寻找卢西亚诺。

 

“卢西!出来了!”

 

猛然打开了卧室的门。

 

本以为他在休息,但里面却没有卢西亚诺。

 

所以走向了预计下次会有的书房。

 

但那里也没有卢西亚诺。

 

所以搜了一下感觉适当的地方。

 

在这种时候,切实感受到了卢西亚诺的宫殿是空的。

 

因为如果有像样的侍从,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不知怎么到了接待室。

 

当时正想打开门以防万一。

 

“我说过谁可以来找我吧?”

 

从里面传来了卢西亚诺尖锐的声音。

 

我突然停住脚步,把耳朵贴在了门上。

 

不知道是谁在回答,听到哼哼唧唧的声音吓了一跳。

 

“是有客人吗?”“

 

自从我和卢西亚诺成为朋友后,就没有一个“真正”的客人来过这个宫。

 

偶尔只有伊莎贝尔皇妃的跑腿的来。

 

卢西亚诺对伊莎贝尔皇妃的勤务员没有大声说话。

 

不管怎样,如果有客人的话,那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不知道是什么廉耻来找我的。出去! "

 

门那边激动的卢西亚诺的声音像指责一样涌了出来。



评论(5)
热度(57)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