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止复制搬运❗
无关评论太烦了,开了评论限制
真的跑路了,鸽了
汉化就是打白工的厨子,为爱发电还被偷成果那种,不搞了

执着的男主要当我的丈夫005-006


第 5 章

 

“小姐,好……好痛。”

 

卡修斯可怜兮兮地喃喃自语,紧紧握着滴血的匕首。看到眼前的一幕,我再次确认了一个事实。

 

即使他做出这种疯狂的事情,他的眼睛仍然欣喜若狂。

 

苍白而疲倦的脸庞,更显出他的美貌。

 

但是,这个男人是个混蛋,一看到可爱的奥菲莉亚,就会瞎了眼,把我们家给宰了。如果不是我想出了填满池塘的天才想法,我已经陷入了可怕的境地。

 

“闻一闻……”

 

他刺伤自己胸口并最终死亡的情况很有趣,但我永远不应该笑。

 

如果我把卡修斯带进来,毫无疑问,他会在豪宅里受到正式的对待。

 

我的父母永远不会错过治愈布鲁德内尔公爵继承人的机会。

 

“到那时就已经太晚了。不管我怎么努力,卡修斯终究会遇到奥菲莉亚……”

 

这就是原著小说的流程。

 

即便不可逆的河水被堵住,化作大坝,也会因为一道细小的裂缝,瞬间崩塌。

 

并且,两人注定会被命运所吸引。

 

或许奥菲莉亚就是这么优秀的女主角,她会自己去救这个人。

 

在那之后…

 

好吧,即使我不说,也很明显。

 

老实说,我想在这种状态下杀死卡修斯。他已经因向自己挥舞刀而受了致命伤。

 

所以,就算我没有接受过骑士的正规训练,只要一击就可以杀死他。

 

但是,如果我谋杀了布鲁德内尔公爵的继承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

 

“……”

 

我紧紧咬住嘴唇。

 

与此同时,这个天使面容的恶魔似乎在逼着我去救他——就像原著中的奥菲莉亚一样!

 

不过,我能把他藏起来的地方只有一个。

 

地下室。

 

说到贵族府邸,似乎密道很多,密空间也很多,不管怎样,说到底,现实就是现实,小说只是小说。

 

府邸有一百多名下人,每天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整个空间都熠熠生辉。许多仓库和阁楼也不例外。

 

除了一个地方,地下室。

 

这是因为我母亲的严格命令。她说,‘我们家的下人很忙。没必要管那个卑贱的东西住的地方。

 

因此,没有下人可以进入奥菲莉亚居住的地下室。

 

严格来说,访问本身并没有被禁止,但没有人敢访问,因为奥菲莉亚在我们家被公然欺负。因此,如果卡修斯·布鲁德内尔 被安全运送到地下室,他将能够在没有人注意的情况下治愈伤口。

 

这个事实是确定的,因为它已经在原文中得到证实。

 

奥菲莉亚在地下室照顾卡修斯一个多星期,但她从未被抓到。

 

问题是地下室是奥菲莉亚的房间。

 

这是奥菲莉亚住的房间,不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面对这个人。

 

“不过现在,也该是她在丫鬟身边闲逛的时候了……”

 

由于奥菲莉亚不是女仆,所以她不必承担女仆的工作。然而,这孩子太可爱了,太孤单了,她时不时想和佣人出去玩。

 

大部分的女仆自然不理会奥菲莉亚。有的还大笑起来,还占了她的便宜,比如让她替他们做家务。

 

“现在,我确定她一定在洗衣服。”

 

尽管我多次试图告诉奥菲莉亚不要这样做,但我很沮丧,因为她不听我的,但此时我很感激。因为现在,我能够支持卡修斯·布鲁德内尔 并将他转移到地下室,而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一进地下室,一股霉味就冒出来了。

 

与其说是门,不如说是一块破布的帐篷被掀开,露出了奥菲莉亚的房间。

 

就好像她捡了一堆没人要的没用的垃圾,所以空地并不多。

 

卡修斯一看到房间就皱起了眉头。

 

“这是……这是小姐的房间……?

 

刚想说不,我顿了顿。

 

如果我说不,他肯定会问这是谁的房间。

 

所以,我不应该说这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奥菲莉亚的房间吗……?不……如果这个疯狂的人因为奥菲莉亚漂亮而爱上她,那将是一件大事。

 

“是的。这是我的秘密之地。”

 

我轻声嘀咕着把卡修斯推到奥菲莉亚的房间里。

 

“很荣幸,能与小姐分享秘密。”

 

“……”

 

我甚至不想回答他的话。

 

我咬紧牙关环视房间。

 

奥菲莉亚会在乎什么……

 

“这是唯一的事情。”

 

看到它,我拿起一个装有乌龟的鱼缸和看起来是它的食物的东西。奥菲莉亚非常小心地装饰鱼缸,乌龟看起来比在池塘里时更快乐。

 

“躺一会。我给你拿点药来。”

 

我听到卡修斯咕哝了几声,但我没有理会他,匆匆走出了地下室。

 

我现在需要做很多事情。

 

幸运的是,找到奥菲莉亚并不难。

 

“姐姐,怎么了?”

 

她喜出望外,也许只是看到我就笑着画着脸,像太阳一样灿烂。

 

“你,从你的房间搬走。”

 

“是的…?

 

奥菲莉亚的紫水晶眼睛瞪大了。

 

“我将不得不使用它一段时间。从今以后,那是我的空间,你不要靠近。”

 

奥菲莉亚甚至没有用我的借口提出一个问题。说实话,即使没有任何理由,奥菲莉亚还是会无条件地服从我的话。

 

“嗯,我去拿我的东西。我应该搬到哪里去?”

 

“你要抱着这样的垃圾,弄脏我旁边的房间吗?”

 

幸好我隔壁的房间已经空了很久。它也恰好是监视奥菲莉亚的方便地点。

 

既然令人不安的变量卡修斯·布鲁德内尔出现了,如果奥菲莉亚把她的房间搬到一个我可以随时查看的地方,我会稍微放心一些。

 

“我会处理垃圾。你的乌龟在这里,你可以动了。”

 

“姐姐…”

 

奥菲莉亚紧紧抱住鱼缸,泪眼婆娑地看着我。

 

“……”

 

我吞下了干涸的唾液。

 

就算我说是为了奥菲莉亚的安全,每次我这样的表现,我总会觉得不舒服。

 

不管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多么肮脏,我都知道奥菲莉亚为装饰那个空间付出的努力。想到我会把她已经依附在我身上的所有东西都扔掉,她一定很伤心。

 

“真的……我很感激……”

 

呃,是吗……?

 

听到她的话,我惊讶地张大了嘴盯着奥菲莉亚。

 

她没有悲伤。相反,奥菲莉亚的脸上充满了情感,表明她非常感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

 

“和姐姐隔壁,简直就像做梦一样!”

 

***

我带着一大把药和绷带回到了地下室。

奥菲莉亚非常欣喜若狂地使用我旁边的房间,她的眼睛闪闪发光,纯粹是高兴。

 

“我应该早点搬她的房间。”

 

愧疚爬进了我的胸膛。

 

直到现在我才搬走奥菲莉亚的房间的原因……

 

简单地说,是因为我很忙——想办法不毁掉我们的生活!

 

尽管如此,移动奥菲莉亚的房间还是很容易的。我说的每一句话,我告诉她的每一句话,都彻底改变了那孩子的世界。

 

别再想无用的事情了。我是伊芙琳·加内德。

 

我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

 

如果奥菲莉亚是不幸的女主,我就注定要因为男主惨死。

 

“现在谁在担心谁?”

 

最后,当我到达地下室时,我推开了破烂的帐篷。

 

血腥味从止血不佳的伤口中飘出,刺穿了我的鼻尖,仿佛血液还没有停止。

 

“…啊。”

 

我没有隐藏我的陶器。

 

“你来了,小姐。”

 

卡修斯躺在布堆上,用慵懒的声音叫我。

 

不,让我纠正一下。

 

卡修斯用垂死的声音呼唤我。

 

不过,主人公的声音似乎有了修正,因为即使是他说的一个字,听起来都像是一条诱人的信息素散射线。

 

我坐在他旁边,把药都倒了出来。

 

卡修斯低声说道。

 

“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痛苦过。”

 

我压低了一声冷笑。

 

他用自己的双手把刀刺进了自己的胸膛。他在说什么?

 

“那个时候,还好有小姐在。我不太了解发生了什么。”

 

问题,'你在说什么?卡修斯,确认了我的存在,然后把刀刺向了自己的胸口。所以,这仅仅意味着,即使是现在的情况,也已经被计算出来了。

 

但是,我无法从嘴里说出这个问题。

 

对手是无情地杀死了无数人的卡修斯·布鲁德内尔。说些无意义的话冒犯他简直是自杀。

 

于是,我没有回答,而是拿起了药,小心翼翼地靠近了他。

 

他原本应该是灰色的衬衫,已经完全被鲜血浸透了。不过,我并没有打算像奥菲莉亚那样以最大的诚意照顾他。

 

下定决心,我毫不留情地将药涂在了血迹斑斑的伤口上。

 

嘶!

 

他的脚抬起,吓了一跳。

 

我知道,因为我以前实际使用过它。这种药,即使轻轻涂抹,也已经很痛苦了。

 

所以,如果你粗暴地涂抹它,疼痛会像被刀刺几次一样痛苦。

 

“啊…”

 

一声呻吟从卡修斯的口中溢出。

 

“啊,好痛……”

 

“请暂停。很快就会结束的。”

 

“你能用轻巧的手涂抹它吗?”

 

我哼了一声。

 

“自己捅了胸口一刀,我还以为你能承受这么大的痛呢。”

 

“女人温柔的抚摸总是受欢迎的。”

 

卡修斯轻声回答。

 

他的声音如此迷人,仿佛在我耳边融化。

 

“你误会了什么。女人的抚摸是这样的——”

 

嗯。我是女人,还是你是这里的女人?

 

嘶!嘶!

 

我几乎像在拖地一样给卡修斯的伤口上药。

 

 

第 6 章

 

我没有忘记将绷带紧紧地压在伤口上,让药物很好地渗透。

 

等所有的治疗结束后,卡修斯才开口,轻声说道。

 

“这很有趣。”

 

“……?”

 

我眯起眼睛,瞪着他。这又是什么废话?

 

“小姐救了我的命。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

 

你可以忘记…

 

不,算了。请!

 

卡修斯不顾我的反应继续说道。“可是,很奇怪……为什么小姐在对待我的时候对我这么无礼?”

 

我会因不公正而死去。

 

那么,当着屋主的面,翻过别人的栅栏伤到自己,岂不是很失礼?不,这并不粗鲁。我应该说他疯了吗?

 

卡修斯歪着头,似乎在期待我的回答。突然,他发出声音,好像他意识到了什么。

 

“哦,我应该换个问题。”

 

他深深地凝视着我的眼睛。

 

金色的眸子危险的闪烁着。

 

“小姐,你为什么要救我?”

 

一股冰冷的感觉掠过我的后背。

 

那是因为我记得在原著中把卡修斯的话当成台词来读。当然,在原著中,这是他对以诚相待的奥菲莉亚说的一句话。

 

“那奥菲莉亚说了什么……?”

 

似乎她给出了一个奥菲莉亚式的回答,说她不能让垂死的人一个人呆着,或者伤员必须得到治疗,这在目前的情况下完全没有帮助。

 

我深吸了一口气。

 

“大人……我放着不管,不然岂不是杀人凶手?”

 

大人。

 

由于大多数年轻贵族都拥有骑士身份,因此称呼年轻贵族是最合适的称呼。

 

卡修斯对她皱眉。

 

“你不想当凶手,是吗?”

 

我慢慢地选择了答案。

 

天使般的答案,例如一个人如何杀死别人,是绝对禁止的,所以很难。

 

“我不想成为一个被抓到进监狱的凶手。”

 

“你的意思是,你不被抓住就可以了?

 

“当然。”

 

卡修斯又好奇地问道。

 

“以加内德伯爵的力量,就不能掩埋对垂死之人视而不见的罪过吗?”

 

听到他的回答,卡修斯似乎无意隐瞒他现在知道我是谁的事实。

 

“如果不是我救了你,你早就死在我们的墙里了。”

 

听到我的话,他优雅地点了点头。

 

幸好有话能说服那个人。

 

“那么,我的家人不会因为让您死而被处决吧?”

 

直到听到卡修斯的回答,我才意识到我犯了一个错误——

 

......一个不可逆转的错误。

 

“小姐,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腿上的力气消失了。

 

相反,卡修斯·布鲁德内尔现在连一根手指的力气都没有,因为他失血过多。但为什么-

 

他那双金色的眼睛盯着我,感觉就像野兽盯着猎物的眼睛。

 

“怎么不回答?”

 

他的声音很柔和。

 

我颤抖着用力摇头。不是有句话说,即使进虎穴,只要心正,也能活下去吗?

 

我的目光不自觉地移向了我刚刚治疗过的卡修斯的伤口。

 

……我宁愿杀了他。

 

如果没有奥菲莉亚的细心照顾,大量的出血很难轻易恢复。所以,就算我从来没有好好握过剑,至少也能杀掉一个无法好好反抗的人。

 

我慢慢走向卡修斯的剑——如此缓慢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

 

“你要杀了我吗?”

 

停止。

 

我的身体僵硬了。

 

然而,卡修斯并没有显得沮丧或不安。相反,他只是用平静的声音询问真相。

 

“…不。”

 

我双手背在身后,急忙从剑中抽了出来。

 

“谎言对我不起作用。”

 

“……”

 

我完蛋了。

 

我紧紧闭上了眼睛。

 

卡修斯的话,失去的理智又回来了,唤醒了我。

 

是啊,如果我杀了这家伙……我一定会尝到公爵的报复。

 

相反,在卡修斯·布鲁德内尔点燃的大火中死去可能是一个更舒服的结局,就像在原著中一样。

 

我用干巴巴的声音回答。

 

“我之前说过,如果杀了我,我会向布鲁德内尔公爵府报仇。所以,我不会杀了你。”

 

卡修斯笑而不答。

 

那是胜利者的笑容。

 

***

 

一周过去了。

我努力工作以确保照顾好卡修斯,这样他就不会死。

 

当然,也不是特别细心的照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不怕像我第一次为他上药时那样严厉地对待他。幸运的是,他最终变得足够好,可以粗暴地对待自己。

 

卡修斯似乎对这种变化一半高兴,一半后悔。

 

卡修斯用灵巧的双手换着绷带,懒洋洋地喃喃自语。

 

“我记得你第一天的触摸。那是粗糙和笨拙的——虽然它仍然不坏,但是……有点悲伤。”

 

我傻眼了,什么都回答不了。

 

什么样的疯狂想法让他感到后悔?

 

卡修斯看着我默默地眨着眼睛,看着我的眼睛,缓缓开口。

 

“过来。”

 

那是迷人却又冷酷的声音。

 

我正在解开旧绷带的手停了下来,我仿佛着了魔似的服从了他的命令。

 

“小姐,我可以请你一个忙吗?”

 

“…是什么?”

 

我的手在颤抖。

 

不知道这个疯子要问的是什么。我并不害怕,因为我能猜到请求。尽管如此,我根本无法猜测的事实所带来的恐惧占据了我的心。

 

卡修斯金色的眼睛盯着我,仿佛要把我的脸吞掉。

 

“……”

 

沉默片刻后,他咧嘴一笑。

 

刚才那股清冷的气息一扫而空,从他口中传出一个温柔的声音。

 

“请告诉我小姐你的名字。”

 

轻微的解脱感席卷了我。

 

我咬牙回答。

 

“我确定你已经知道我的名字了。”

 

这人早就知道自己跳进了加内德伯爵的府邸。

 

伊芙琳·加内德是加内德伯爵府唯一的年轻贵族,所以他不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当然知道。”

 

男人的眼底划出柔和的线条。

 

“可是,我想直接听小姐说话。”

 

“……伊芙琳。”

 

我不情愿地回答。

 

“伊芙琳……很适合你。”

 

卡修斯在他的舌头上滚动着我的名字,好像它是甜蜜的糖果。

 

“……”

.

说真的,我想放弃这一切并哭泣。本来,应该是奥菲莉亚来的。

 

不是我。

 

他应该告诉奥菲莉亚这条俗气的台词,比如“奥菲莉亚,你的名字和你一样漂亮”,而不是我。尽管如此,如果我们让它发生,我们所有人的命运就很明显了。

 

“……”

 

嘴唇咬得更紧了。

 

老实说,我只是想把一切都告诉卡修斯。

 

当他看到奥菲莉亚的那一刻,他就会爱上她,他会忘记一切。而且,作为回报,我会死,奥菲莉亚会诅咒他一辈子。

 

但是,卡修斯并不能保证会相信我,如果他真的相信的话,他可能会做出更疯狂的事情。

 

“那么,告诉我,伊芙琳。你为什么给我寄信?”

 

“……!”

 

我的身体再次僵硬。

 

'如何…?'

 

显然,我给他发出了警告,彻底隐藏了自己的身份。尽管我在向守卫报告旅馆的时候有点怀疑,但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暴露我身份的事情……

 

“你想知道我是怎么发现的吗?”

 

“……”

 

“嗯,伊芙琳,你不必担心这个。就知道这个……”

 

卡修斯金色的眼睛慢慢地吞没了我。

 

“你永远不会离开我的。”

 

等,等等——

 

听完他的话,我傻傻的张了张嘴,又赶紧闭上了。这是我在原著小说中一遍又一遍看到的那句话。

 

像痴迷者的标志一样的台词重重地打在我的耳朵上。

 

我茫然地盯着卡修斯。金黄色的眼睛在地下室的黑暗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

 

“不可能,卡修斯你怎么……”

 

也许,我可能会喜欢它……?

 

'…不!' 我在心里尖叫。

 

尽管我想避免一个被活活烧死的临时角色的生命,但我也不想成为废物的女主角。

 

我踉踉跄跄地离开卡修斯。

 

“伊芙琳?”

 

卡修斯抬起头,疑惑地看着我。

 

“……”

 

看到那张脸,各种情绪在我心中盘旋。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一直在努力让我们所有人远离这个人。但是,这一切都白费了。

 

……不,比那更糟。

 

现在,我是这个男人的目标。

 

他又叫了我的名字。

 

“……伊芙琳。”

 

我直直地盯着他。

 

“不要说我的名字。”

 

“……”

 

寂静笼罩了房间。

 

卡修斯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那是一种安静得可怕的目光。

 

我的眼泪因恐惧而涌出。

 

那是我一心忍耐的时候,我不想在这个男人面前流泪。

 

扑通。扑通。

 

突然,我听到了走进地下室的脚步声。我和卡修斯同时把头转向入口。

 

听到奥菲莉亚温柔的声音。

 

“姐姐,真的很抱歉,我把龟粮藏在了地板上。我可以进来吗?”


评论(1)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分享看评论区置顶】默默汉化【跑路】私信随机回 | Powered by LOFTER